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图文攻略 操作、玩法官方中文说明书

2018-09-21 22:10: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战斗准备界面

展开

出击界面

游民星空

开始进军

  选择章节与战斗后进入战斗。可以变更难易度。

游民星空

  奖励成员:将奖励成员编组入队伍成员出击的话,可以获得较一般更多的经验值。

PS4 Nintendo Switch
单人游戏 双人游戏
OPTION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2P双打:2名玩家可协力进行游戏。按下画面左下方所显示的按钮,2P即可参战。2P再度按下相同按钮后即可脱离。

游民星空

  难易度与报酬:难易度越⾼,可以获得稀有度⾼的武器、武器属性组件的可能性上升,可以获得的经验值也越多。但是,出现的敌⼈也会变得更强。

  独特武器:在修罗难度下的战斗达成所有的挑战目标后,可以获得强力的独特武器。可以获得独特武器的战斗因角色而异。有关可以获得哪个角色的独特武器,可以由各战斗的出击画面确认。(故事模式通关后解锁修罗难度)

  浑沌:战场偶尔会出现浑沌。出现浑沌的战斗,可以选择难度比修罗更难的浑沌。虽然可以获得稀有石或强力的武器,但是待命武将的体力将不会恢复。任一难易度的战斗过关后,即解除浑沌状态。

游民星空

  支线故事:在支线故事中可以体验与主线不同的诸多内容。或许还可以邂逅新的伙伴。

网络

  可以与其他玩家连线协力游戏。

  参战:随机参加其他玩家的战⾾。(故事模式第1章通关后解锁开放,只有Nintendo Switch版的主办者也须从参战进行配对)

  立房间:建立房间等待其他玩家的参加,可以告知房间号码邀请特定的玩家。

  参加房间:输入房间号码,进入建立的房间。

编组界面

编组队伍

  选择操作角色3名、辅助成员4名、坐骑。

游民星空

  辅助成员:设定辅助成员后,操作角色的能力会上升。力、技、速的辅助点数之合计每达到5的倍数时,能力上升的效果将随之增高。

游民星空

武将资讯

  可以确认角色的攻击连段或是神术的详细等动作资讯。

  依序排列/缩小范围:在武将资讯界面按下按钮后,可以进行角色的依序排列/缩小范围。

游民星空

PS4 Nintendo Switch
单人游戏 双人游戏
按下触摸板 游民星空

  确认友好度关系的角色:编组为操作角色的角色,可以确认友好度关系的角色,操作角色由左起依序为「武将1」「武将2」「武将3」,个别选择并缩小范围后,即显示与对应操作角色有着友好度关系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友好度事件:于画面右方显示有「播放事件」时按下按钮后,可以观看友好度事件。

游民星空

选择服装

  可以变更角色的服装。

模拟战

  以编组的队伍进行模拟战,可以确认角色的动作。如想结束模拟战,在资讯界面选择「返回阵地」。

强化界面

强化武将

  强化角色的能力。

  获得技能:消费技能点数,获得各种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获得

游民星空
可获得

游民星空
无法获得

  强化点数可以在提升等级时获得。也可以消费巧珠以获得技能点数。巧珠可以在达成挑战目标后获得。

  强化等级:分配累积经验值,提升角色的的等级,累积经验值可通过战斗累积。

武者修行

  派遣角色进行武者修行,使其成长,可以获得贵石或武器等战利品,获得阵地技能后,可以增加修行的目的地。

强化阵地

  可消费贵石、稀有石来获得对角色全体有效的技能。有些技能在获得时会有等级以及出击次数等的特别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获得

游民星空
可获得

游民星空
无法获得

武器界面

装备武器

  上手度:在战斗使用武器后上升。每达到一定值,武器的攻击力会上升。

游民星空

  稀有度:☆代表武器的稀有度。以☆至☆☆☆☆☆的5个阶段表示。

炼成武器

  可以消耗武器属性组件强化武器,可以强化武器属性及赋予新的武器属性,可消耗贵石、稀有石来增加武器属性槽位。

游民星空

分解/出售武器

  可以分解/出售不需要的武器,分解/出售后的武器会丧失。

  分解的话,可获得附于武器上的武器属性组件。

  出售的话,可获得贵石。

游民星空

购入属性组件

  消耗贵石购入武器属性组件。武器属性组件可以以10个或20个单位购入,各组件可最多拥有999个。

游民星空

鉴赏室

  在获得阵地技能后开放。

鉴赏无双武将

  鉴赏角色的模组、表情、台词。

鉴赏影片

  可以鉴赏影片。

鉴赏BGM

  可以鉴赏BGM,也可以变更阵地BGM。

OROCHI的世界

  可以阅读《无双大蛇》、《无双大蛇2》、《无双大蛇2终极版》的故事。

设定

  可以设定游戏环境、确认新手教学、成长初始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