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图文攻略 操作、玩法官方中文说明书

2018-09-21 22:10:3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进阶操作

展开

进阶操作

触发交替连段

  于切换操作角色时,触发交替连段吧!触发交替连段的话,除了可以给予追加攻击之外,还可以打飞敌⼈赚取连击数。

游民星空

掌握普通神术

  如果想合理攻防,那么普通神术的用法至为重要。在拉近与敌人距离时,或施展蓄力攻击后,招式空档时使用普通神术的话,可以成为攻击的起点或延续连段,而不断地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有效率的蓄积神术计量表

  神术计量表可以藉由在神锚旁施展神器而迅速蓄积。此外,由于攻击洛斯特的话容易蓄积神术计量表,因此在没有神锚的地方时,可当作蓄积神术计量表的有效手段。与合体神术计量表一起有效率地蓄积量表,以备重复使用神术之所需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