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剧情、操作等试玩图文心得 无双大蛇3好玩吗

2018-09-27 16:46:3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而在本作最重要的战斗系统上,首先《无双大蛇》系列的基本并没有改变,全角色共分力、技、速三型,玩家操作的主要战斗人员是以三人一队的形式上阵,三人血量与无双分开计算,所以是可以让玩家依据战况随时切换角色增强攻势或脱离危机。要注意的是力、技、速三型的特色跟之前作品有一些不同,例如力型的垫步取消、速型的跳跃取消有设限,没办法像以前可以自由取消各种攻击动作,技型则是流用了《战国无双》的影技,所以强弱平衡上,三型的绝对差异性就没那么高了。不过一些角色在原作的特质到本作也不见了,像关银屏攻击时会自带小范围攻击特效的「旋风」在这边就因为她成了速型角而没有这个特质,这部份习惯了《真三国无双7》与《战国无双4》的玩家可能就得另外熟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到《无双大蛇》系列的特色就是固有技系统,各角色有一招到两招的特殊技,藉此来发挥跟原本游戏不同的战斗特质。本作则将固有技扩大改良成神术系统,也就是本作的最大卖点。配合希腊与北欧神话,各个角色都会得到一个神话中的神器,以 PS4 的操作来说,玩家按下 R1 就会看到操作角色身边出现一个发光的神器,再配合 □、△、○ 三钮使出普通神术、蓄力神术、固有神术。神术都需要消耗另外的神术技量表,普通神术只消耗一点点且可以连发、蓄力神术需要用光整条神术技量表、固有神术则除了神术技量表外还要用掉一格无双技量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