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剧情、操作等试玩图文心得 无双大蛇3好玩吗

2018-09-27 16:46:3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因为神术的关系,所以这次的画面表现整体都相当华丽,神器的特效就是光明亮丽,在《无双》系列作品特有的古风中更显亮眼,对喜欢华美热闹风格的玩家来说,应该会打得相当愉外。音乐部份先不论原创乐曲,不少既有乐曲都有经过重新编曲,像几个比较代表性的吕布主题曲、行军 ARENA、Welcome to China、五丈原背景音乐等,有特别配合神话风格加入圣歌或额外的乐曲,表现出跟原曲不一样的风格,当然这部份的好坏就是完全见人见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做一个总结吧,《无双大蛇》系列之所以能自成一个系列并受到玩家欢迎,就是因为在玩家对于既有《无双》系列的玩法感到疲惫时,总是会开发出新花样让玩家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极度大量的角色可能无法让玩家全部玩个彻底,但至少能让玩家从头到尾都抱持着新鲜的心情去游玩。这款新作《无双大蛇3》亦不例外,由固有技进化出的神术系统让《无双》游戏所追求的爽快感更上一层楼,可以说是过去系列无法体会到的。就这点来说,制作人「古泽正纪」在东京电玩展的访谈中并没有说错,玩家们的确能安心迎接《无双大蛇3》,体验一下既有的游戏性如何大幅度的进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