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剧情、操作等试玩图文心得 无双大蛇3好玩吗

2018-09-27 16:46:3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就结论来说,神术是个非常可怕的新系统,它让整个《无双》系列的动作爽快感突破了一个新层次。神术不单单是可以当成取消攻击或连段连携的花招,甚至连受到攻击时也能马上发动来自保,更重要的是为符合神话的神器之名,绝大部份的神术都是强力、华丽且广范围。除非是遇到所谓的「阳炎化」或「钢体」型敌人,否则基本战术就会变成基本攻击加神术的无限循环,而且可以打到敌人大军毫无还手之力,非常痛快,亦令整个战斗节奏变得更加迅速。

游民星空

  也因为神术的存在,使得这些既有角色的用途都产生了变化。角色的强弱平衡已经完全不能用基本技或无双技来参考,而是全看神术的性能,同时神术效果不会因为切换角色而消失,因此可以参考神术效力来配队伍,使得本身性能就较弱的角色产生新的发展空间。相对的因为随时随地都在使用神术,所以无双技的存在性就不是很抢眼,初期还挺容易因神术太过爽快,而彻底忘记无双技的存在。

游民星空

  为了让玩家能更加活用神术,各关卡都会安排神禊的存在。虽然神术技量表是随时间回复,神禊可以让玩家瞬间回复该技量表,意思就是只要待在神禊旁边面对大军,玩家就可以依靠用之不尽的神术痛宰大军。那个画面演出以及横扫强敌的痛快感,可说是至今为止的《无双》系列都无法比拟的。就这点来说,本作的确做到了外盒封底强调的系列基本精神,一骑当千的动作爽快感。

游民星空

  相对的,本作因为神术等新系统的追加,整个游戏画面要注意的情报就变多不少。除了既有的地图情报、敌我血量、无双技量表、觉醒(神格化)技量表外,也多了神术技量表、合体神术技量表、神禊位置、敌人发动神术的准备动作等,偏偏本作更容易打成大混战,有时总是会不小心漏看一两样种画面情报亦或是因为特定讯息而分心。但也可能会因此留意到,制作团队在一些小地方亦进行了改良,例如打倒敌方武将时一定会说的「敌将讨取」宣言不会出现在画面文字讯息中,只能从武将语音中确认;关卡的目标地点会在小地图与战斗画面中以方框显示,让玩家更好找到目的地。这些小地方的改进都让游戏节奏变得更加顺畅,不会因为迷路或特定讯息拖延了过关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或许是因为神术太过强力的关系,这次的过关评价要素就不是第一次挑战关卡就能全部达成。和以往一样,各关都有各关的推荐队伍,但那只是配合剧情,没有强迫性。同时各关亦都有小目标,例如特定武将间的会合或使用特定招数打倒一定量敌人等,连同小目标在内,过关时间跟杀敌人数等对过关评价的影响较为严厉,要说是较具挑战性亦可,对于不在意过关评价的玩家来说,并非需要特别在意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