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剧情、操作等试玩图文心得 无双大蛇3好玩吗

2018-09-27 16:46:32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在战斗以外的部份,本作的介面是大幅更新,习惯以前系列作品介面操作的玩家恐怕必须重新花时间习惯。虽然武器炼成、编组队伍、友好度、强化等系统都有保留,但多少都有一些更改。编队除了要编出战的三人外,还要编辅助队伍的四人,这样才能使出合体神术,当然好处也不只这样,依据队员的不同还会影响队伍的攻防数值,所以就看玩家是想依自己喜好编队、还是想将数值列入考量来组队。

游民星空

  武器炼成跟过去作品差异很大,过去是将不同武器以合成的形式,藉此将作为材料的武器上的特殊能力移植到作为基底的武器。这次则完全不同,特殊能力独立成一种会消耗的材料,武器之间不用合成,而是靠消耗材料来给武器装特殊能力或加强能力效果。这么设计各有利弊,好处是不用带较弱或低等角色出去坳武器就能直接靠材料帮二军甚至三军制造出神兵利器;坏处是特殊能力材料的量是共通的,非常容易东缺西缺,就需要更花时间去收集或去记住哪些材料在什么关卡会比较容易打到。

游民星空

  所以这次就可能会变成更容易贩卖武器,不需要特别将有好能力的武器保留。但这不表示游戏中的资金会很好囤积,因为强化系统这次除了角色本身外,资金还必须用来投资阵地。角色强化和以往相同,没派上场的角色可以用系统在过关时帮玩家囤积的经验值灌到能上场一战的等级,但这次还多了技能树让玩家决定各角色的强化方向。同样地玩家的据点,也就是阵地亦有技能树要玩家投入资金强化,阵地强化效果是影响全军的,例如战斗资金获得量增加、经验值增加、友好度上升速度变快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友好度,就是用来提高触发角色互动事件。前面也提到,《真‧三国无双》与《战国无双》系列因为其历史要素所以大部份剧情都很正经,不容易加入轻松诙谐的内容。相对的《无双大蛇》系列就没这个烦恼,团队可以让两作角色互动与搞笑,观赏这些搞笑内容也是这个系列很大的魅力。另外相较于之前作品,本作的友好度提升速度相当快,一个角色连续出战个四到五次就可能快满了,玩家并不一定要额外花资金请客或是烦恼谁跟谁之间的友好度不足,这部份不会成为玩家游戏时额外的压力来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