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秘武无双及固有神术伤害一览

2018-10-06 15:37:3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wlj838321971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真田信之-弓箭

  秘武攻击力:48+19=67

  无双奥义伤害:24

  固有神术伤害:30

  点评:两个技能感觉是他弟弟的低配版,固有伤害还凑合,过程中也可以改方向,属于可以一用的技能。无双需求度较高。

妲己-降魔杵

  地面无双伤害:21

  固有神术伤害:26

  点评:两个技能伤害都比较差,无双的性能还比较一般,那就只能用用固有神术了,虽然伤害也不太够。无双需求度中等。

关索-绳套

  秘武攻击力:47+19=66

  地面无双伤害:43

  空中无双伤害:20

  固有神术伤害:33,不容易全中

  点评:关索的地面无双伤害很不错,可以作为主打。他的固有神术则需要在距离敌方中等距离时释放并不断瞄准才可能全中,故而性能不算好。是个技型人物,无双需求度高。

曹丕-三叉戟

  秘武攻击力:47+19=66

  地面无双伤害:22,自带冰属性

  空中无双伤害:22

  固有神术伤害:28

  点评:曹丕这个固有的伤害比他老婆和老爸的都低不少,比较平庸。无双的伤害也不够,用的还是三叉戟,还能神格化,那么无双槽很明显是富余的。无双需求度低。

关兴-胜利之剑

  秘武攻击力:45+19=64

  地面无双伤害:16

  空中无双伤害:29

  固有神术伤害:36,无法全中

  点评:关飞机的空无偶尔可以用用,毕竟他基本上全程都在飞。固有神术的话和他弟弟关索一样,也是要在离敌方中等距离时出才比较合适,不然冲过头还得回头继续撞。技型人物,无双需求度高。

邓艾-神酒

  秘武攻击力:44+19=63

  地面无双伤害:20

  空中无双伤害:9

  固有神术伤害:24

  点评:邓士载的空无差点刷新肉身哪吒的最低伤害纪录。固有神术的伤害也比较低,dps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他也是个没什么大招可以用的类型,无双需求度低。

钟会-魔剑

  秘武攻击力:47+19=66

  地面无双伤害:48

  空中无双伤害:21,起跳高度越高伤害越高

  固有神术伤害:32

  点评:钟士季这个地面无双的伤害很可观,和张飞的一样,爆了他的cp邓艾一条街。张飞自带两个buff,钟会则也可以带煌武用魔剑触发buff,秒人还是很轻松的。他的固有神术也可以用用,不过可能地面无双更好一点。无双需求度高。

服部半藏-弓箭

  秘武攻击力:40+19=59

  无双奥义伤害:21

  固有神术伤害:27

  点评:两个技能的伤害都很平庸,如果他的分身和宁宁一样可以加成固有就好了。但他本身手也比较短,可能还是偶尔要用下固有的。无双需求度中等。

前田利家-镰剑

  秘武攻击力:56

  无双奥义伤害:27

  固有神术伤害:29

  点评:同样是两个技能伤害都比较一般的角色。与其用无双还不如用固有吧,他的固有是单方向的,性能还过得去,也许可以偶尔用来补下伤害吧。无双需求度较低。

柴田胜家-雷神之锤

  秘武攻击力:56+19=75

  无双奥义伤害:27

  固有神术伤害:29

  点评:说!!为什么你的秘武攻击力、无双奥义伤害、固有神术伤害都和前田利家一模一样??难道是因为你们两个名字里都有田和家两个字吗??所以基本同理,无双需求度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