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秘武无双及固有神术伤害一览

2018-10-06 15:37:3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wlj838321971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赵云-神使之杖

  秘武攻击力:47+19=66

  地面无双伤害:35

  空中无双伤害:30

  固有神术伤害:81,不容易全中

  点评:早就感觉云妹的固有伤害很高,测下来比想象中更高,即便不全中也能秒人了。两个无双的伤害其实不错,但大多数情况下只用这个超给力的固有。吸活必带。

练师-绳套

  秘武攻击力:45+19=64

  地面无双伤害:22

  空中无双伤害:20

  固有神术伤害:35

  点评:练师的两个无双看看视觉效果就可以了,实战没什么用。固有神术的伤害还可以,技型人物,吸活推荐带,不带也行。

直江兼续-龟派气功

  秘武攻击力:44+19=63

  无双奥义伤害:20

  固有神术伤害:33

  点评:他的两个技能都是看上去很唬人实际没什么伤害的类型,由于角色本身比较强力,两个都用不太到。吸活不建议带。

诸葛亮-龟派气功

  秘武攻击力:43+19=62

  地面无双伤害:生成一个有吸附效果的电球,伤害非常不稳定且低,故不提供数据,在15以下。

  空中无双伤害:16

  固有神术伤害:49

  点评:丞相的地面无双偶尔能拿来控场用用,效果不算多好。固有神术倒是不错,伤害和吕布神格化后不带觉醒Buff的固有差不多。又是技型人物,建议带吸活。

黄盖-三叉戟

  秘武攻击力:54+19

  地面无双伤害:37

  空中无双伤害:34

  固有神术伤害:38,不容易控制

  点评:配上三叉戟变成彻底的冲浪达人了。盖爷的两个无双伤害都可以,然而大家用他的无双时却经常不是为了打伤害。固有神术的伤害和地面无双相仿,不过不太好控制,也许不如三叉戟的蓄力好。吸活带不带,得看你是出于什么目的玩盖爷。

袁绍-胜利之剑

  秘武攻击力:41+19=60

  地面无双伤害:16,能够回血。

  空中无双伤害:打中第一下就打不中第二下,打中第二下就打不中第一下。实际伤害大概为不到20。

  固有神术伤害:31

  点评:名族的地面无双回血量还可以,不带吸生的话偶尔可以用用。固有神术虽然伤害也不高,但对他来说算是个比较需要的技能了。建议带吸活。

刘备-神使之杖

  秘武攻击力:41+19=60

  地面无双伤害:18

  空中无双伤害:17

  固有神术伤害:38

  点评:大耳的两个无双不忍直视。固有神术的伤害还可以,不过DPS低了点,但胜在动作帅和可以刷连击怼小兵。主打固有,技型人物,建议带吸活(惠酒也行,关于带不带吸活的建议只是个人的看法,只能表示人物对无双槽的相对需求度,各位当做参考就可以了)。

徐晃-金翼靴

  秘武攻击力:51+19=70

  地面无双伤害:25,不容易全中

  空中无双伤害:37,自带炎属性

  固有神术伤害:52,不容易全中

  点评:公明的空无由于带炎属性伤害比较高,地面无双的性能则比较差。固有神术伤害挺高了,不过不容易全中(貌似用鞋子的固有都不好命中)。建议带吸活。

乐进-金翼靴

  秘武攻击力:52+19=71

  地面无双伤害:17,不容易全中

  空中无双伤害:17

  固有神术伤害:57

  点评:乐进的两个无双就是来搞笑的,地面无双伤害又低又不容易命中。还好他的固有伤害很高,性能也比徐晃那个好,建议作为主打,同时吸活必带。

周瑜-金翼靴

  秘武攻击力:43+19=62

  地面无双伤害:21

  空中无双伤害:20

  固有神术伤害:23

  点评:啊!都督的三个大招都没有伤害,而且固有神术的性能也不好。空无本来性能不错,但是这次伤害被削得太多了,只能打打小兵用了。对吸活的需求不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