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秘武无双及固有神术伤害一览

2018-10-06 15:37:3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wlj838321971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张角-神使之杖

  秘武攻击力:45+19=64

  地面无双伤害:41,带炎属性?

  空中无双伤害:21

  固有神术伤害:58,带炎属性?

  点评:教主和都督的情况刚好相反,地面无双还是那么强大,固有神术的伤害很高性能也好,还是个技型,吸活必备。

本多忠胜-三叉戟

  秘武攻击力:60+19=79(特典65+19=84)

  无双奥义伤害:32

  固有神术伤害:39

  点评:本多这两个技能的伤害其实不算低,不过他本身C技强力,神器又是三叉戟,用不太到无双。偶尔放个固有清场?吸活可带可不带。

早川殿-猪

  秘武攻击力:40+19=59

  无双奥义伤害:31

  固有神术伤害:40

  点评:早川殿本身安全性不够高,不过有了猪的普通神术后还是比较不错的。固有神术好像是召唤三头猪,伤害不错,性能ok,技型角色,建议带吸活。

孙悟空-降魔杵

  秘武攻击力:40+19=59

  地面无双伤害:75,不容易全中

  固有神术伤害:21(存疑),进入分身状态。

  点评:大圣的无双伤害比想象中高不少,虽然不容易全中但全中就可以秒人了。固有神术的伤害我觉得可能没这么低,但我换了方位和距离测了几次后都是这个伤害。假使伤害真的这么低也有个生成分身的用处。所以说两个技能都可以用用。建议带吸活。

应龙-十束剑

  秘武攻击力:54+19=73

  地面无双伤害:18,无法全中?

  固有神术伤害:76,不容易全中。

  点评:应龙的无双还是无视吧。固有神术的话伤害爆表,不过貌似近距离伤害打不全,角度也要对准,需要一点操作技巧。吸活必带。

女娲-太极图

  秘武攻击力:41+19=60

  地面无双伤害:不带属性46,带斩可秒一切。

  固有神术伤害:29

  点评:娘娘的无双虽然攻击范围很尴尬,但可能是全人物无双中唯一一个能秒修罗最终奥丁的无双了。依然是全程属性,而且不带属性的伤害也不低。固有神术的话伤害一般,偶尔可以用用。建议带吸活。亲子战推荐人选。

司马昭-龟派气功

  秘武攻击力:41+19=66

  地面无双伤害:21

  空中无双伤害:37,自带炎属性。

  固有神术伤害:147,贴身正面放才能全中,对大型怪物似乎还有额外伤害加成(用不带属性秘武一个固有就能把五章最终关的大型怪物打成残血,甄姬的固有只能打半血不到)。

  点评:当我发现司马昭的固有神术后摇很长的时候,我就预感到这个固有神术的伤害会非常爆表。为了测出其伤害,我不得先用其他测试证明了“武器攻击和最终伤害成正比的结论”,然后再用低攻击力的武器测试,最后再求出使用秘武时的伤害。同理也用该方法测出了九尾的无双伤害和甄姬的固有伤害,分别为115和107。但是需要注意的,司马昭这个固有只有在贴身正面放时才能全中,并且后摇很长。可惜的他的神器不好,不能为他制造一个贴身使用固有的好环境,即便如此这个固有也真的强到爆炸了。技型人物,吸活必带。

刘禅-猪

  秘武攻击力:45+19=64

  地面无双伤害:20

  空中无双伤害:17

  固有神术伤害:59

  点评:阿斗的无双和他老爸的处于同一水平,固有的伤害则接近三爷的伤害了,应该和他是技型人物自带浮空加成有关。所以很明显主打固有了,吸活必带。

李典-镰剑

  秘武攻击力:52+19=71

  地面无双伤害:32,不容易全中

  空中无双伤害:27,不容易全中

  固有神术伤害:28

  点评:三个伤害都不高,前两个性能又不太好,大概只能用用固有神术了,主要是因为李典没什么其他输出手段了。

前田庆次-三叉戟

  秘武攻击力:60+19=79

  无双奥义伤害:41

  固有神术伤害:40,中远距离才能全中

  点评:庆次的这两个技能伤害差不多,都不低,论性价比应该是固有好,不过这个固有和二爷的一样有点磨叽。由于本身性能强大再加上三叉戟蓄力神术,可能并不经常用到无双。吸活可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