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难点奖杯达成指南 吃鸡彩蛋介绍

2018-10-08 15:03:56 来源:NGA 作者:国王与小鸟 我要投稿

第2页:吃鸡彩蛋、问答环节

展开

吃鸡彩蛋

  在这个地方(标红点处)。

游民星空

  可以接到一个支线任务“Call to arms(战争的召唤) ”。

  任务的大概内容是,100名来自希腊各地的勇士,参与一场残酷的角逐,就是最后只有一个人能生还的那种。

  任务提供了相当大的一块场地,包含了高山,矿洞,海边等等复杂地形。玩家需要在这里干掉所有敌人吃鸡才能完成任务,最有趣的是能看到有的敌人是在互相厮杀乱斗,还有组排的敌人阴在某些地方等待时机。

  联想之前育碧创意总监在采访中所提到的正在尝试将多人模式带回AC作品中,也许正是类似于这个支线任务中展现的大逃杀模式。虽然目前为止在《刺客信条奥德赛》的DLC计划中还未有提及,但依旧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问答环节

  在游戏过程中想到了一些奇怪的问题,罗列于此。

Q:为什么古代奥林匹克运动员要在身上涂抹橄榄油?

  A:剧情中主角要去参加奥运会,去之前有任务要制作选手涂抹在身上的油。到底是为什么呢。

  一是防晒,二是卫生。防晒这个好理解,卫生呢,因为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选手都是果体参赛,沙子尘土很容易裹满全身堵塞毛孔,橄榄油在此时就也有保持卫生易于清洗身体的功效。

  除了这些实用的功效之外,涂抹橄榄油还有一定的宗教意味。

  橄榄树在古希腊被赋予了很多神性。橄榄树除了会产出果实,更重要的橄榄油延续了奥林匹克圣火的燃烧,为人类带来了光明,温暖与食物,也只有冠军才能戴上的橄榄枝这一宙斯赐予的最高荣誉。因此,橄榄树也是神带给希腊人最强大的礼物。

  不仅是希腊,在整个地中海文化中,橄榄油都扮演着这种神圣的角色。

Q:“malaka”和“misthios”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

  A:malaka:虽然故事背景设定在古希腊,但是实际上这个词出自现代希腊语。字面意思在不同情境下可大致理解为中文的混蛋,且中文版中的确是这么翻译的。但是根据Reddit上希腊人的回复来看,个人理解此词在现代希腊人中的用法更接近于中文中的“傻*”一词,即可用来人身攻击又可用于朋友间的亲切称呼。

  misthios:主角在游戏中常被人们称呼为“misthios”,英语中的意思为“employer for hire or hired servant,被雇佣的人”,实际上直译过来就是“mercenary,雇佣兵”,这也正是中文版的翻译。听上去并不怎么高大上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