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流派传奇武器、装备选择推荐及铭文解析

2018-10-11 10:02:57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吴庚1 我要投稿

第3页:疑问解答、流派Build

展开

疑问解答

  1.有人提到火焰伤害的问题,是这样的:不同敌人抗性不同,不同难度下敌人的抗性也不同,防御值会影响所受到的伤害,不同perk会互相作用。 我自己测试时为了确保数据符合大多数人需求,选择的是新手难度。

  我说的提供60%增伤是指火焰强化技能面板上的60%,实际伤害会因敌人的抗性不同而打折扣,但是仍然是增伤幅度最高的附魔。而毒性伤害会降低敌人的防御力,后续攻击提升幅度更大。

  盔甲穿透也是指面板上的30%防御穿透,实际增伤受难度和不同敌人和你的不同perk(例如增伤)影响。但最终不会差得太多。

  此外,我尝试了各种难度下的火焰伤害提升,以及毒性伤害提升,以及元素强化,全部都没有用,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说元素类perk暂时是没有用的,应该是bug。

  2.氪金装备给的perk是唯一的,建议只买氪金斧子和氪金匕首(希腊式打招呼)。其他途径无法获取(开修改器应该可以)

  3.加10%重型武器伤害 和15%重型利器伤害 类似的,不能叠加,而且会取最低值,也就是说,你身上有一条3%重型利器伤害 一条15%重型利器伤害,只能起3%的那条效果。

  4.perk,凡是防具上能出现两条及以上的,都可以叠加。

战士流、剑流、狂袭流Build

  括号内为镶嵌perk,使用恶梦难度。

1.武器装备

  主手:米诺陶洛斯的双头斧(盔甲穿透)

  副手:达摩克里斯之剑(火焰或者剧毒)

  弓箭:海克力斯之弓(+15%伤害-15%生命值)

  头盔:圣斗士氪金头 (+15%战士能力伤害)只有这个有刀剑伤害加成,重要。

  手:任意暴击率手(+20%狂袭伤害) 我选的是斯巴达手。

  胸部:半神胸或者斯巴达胸或者长生军(25%暴击伤害或5%全部伤害)。

  裙子:任意暴击率裙子 (+20%狂袭伤害) 我选的是长生军。

  脚:同上,自带perk要5%全部伤害,镶嵌可以选择燃烧率50%或者诅咒。

为什么不用套装?

  因为套装里的某一件可能提供的属性不理想(例如10%生命值这种是没什么用的,大家都是2刀死),而且套装属性并不强,而且套装属性可以附给其他。

为什么不用半神套?

  前面已经说了,5%所有伤害在后期大概相当于2%的量,是远远不如5%暴击率的。

  是的,极品紫好于传奇,有很多人疑问诅咒与生命值满时加暴击能否同时起效,答案是可以的,测试这个很简单,直接看+50暴击伤害生命值满时,是否起作用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