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8-10-11 11:06:52 来源:psnine 作者:dexter_morgan-k 我要投稿

第10页:狩猎大师、互利双赢嘛

展开

  右面的四个槽位都是传奇即可,若打出完美结局,则一家人都会加入传奇舰队。

狩猎大师

游民星空

  完成阿提密斯之女任务线。

  位置如下,初始任务为,阿尔忒弥斯的女儿,一共九个任务。除了野猪和狮子其它全部推荐弓箭风筝法。

  野猪这个比较难打,首先他会放屁,主角就会进入中毒状态,若没有点解毒技能则会被毒死,推荐方法是用长矛进无敌时间绕圈打,躲闪与格挡不太好用,不要正面打,会被顶死。

  狮子的打法是使弓箭不断爆头,看好狮子扑过来的时间按方块躲闪,切记要先杀死母狮子。还有一种骚办法就是带马下去溜狮子打。但是马不能被狮子拍到,否则马就GG了。

游民星空

互利双赢嘛

游民星空

  完成马可斯的任务线。

  位置如下,初始任务为商业机会,马可斯被关在阿尔特米西亚要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