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战士系技能评析与详解

2018-10-13 15:41:35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9页:烈焰攻击

展开

烈焰攻击

游民星空

  替武器跟箭矢点火,赋予火焰伤害。火焰量表集满时敌人会燃烧,造成额外伤害,不需消耗肾上腺素。

  LV1:持续15秒

  LV2:持续20秒

  LV3:持续25秒,没有冷却时间

  帮武器多上一层火焰属性,提供额外伤害,燃烧状态算是附加。部分佣兵对毒和火会有抗性(或伤害加成),遇到一些硬邦邦的佣兵可以先开启选单,找到对应的弱点后对抗之,用斯巴达踢燃烧的敌人会让所有被波及的对象一起着火。而所谓毛多弱火,狩猎狼、熊等传奇生物时也很好用。要注意地上的陶罐常常都是装油的,拿点火武器打破后会直接烧到自己身上。至少1点拿来应付特定状况,补足没有点出制造火箭矢的不足,喜欢玩火的人可以点满。

  听敌人哀号的快感:★★★★★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