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实用陶片铭文收集与铭文效果详解

2018-10-24 09:47:51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神气小多啦 我要投稿

第2页:伤害机制及铭文分类

展开

伤害机制及铭文分类

  本游戏伤害的计算公式,但由于一些测试的误差或者未完全拟合,与实际结果有一些偏差。经过重复测试,进行了修正,新版伤害公式为:

  武器面板*武器类型面板倍率*面板增强*伤害类倍率*动作值*特殊动作增强倍率*能力增强倍率*对特定敌人增伤倍率*暴击倍率*特定增伤倍率*特别伤害倍率

  武器类型面板倍率:刀剑/匕首/锤/斧/矛/杖15%伤害,刀剑匕首/重型武器/矛杖10%伤害

  面板增强:战士/猎人/刺客被动(40%),战士/猎人/刺客13-15%伤害,诅咒(100%伤害25%血量),15%伤害-15%生命,所有伤害5%,猎人/战士25%伤害-15%防御

  伤害类倍率:盔甲穿透,火焰/剧毒伤害,30%元素伤害-30%元素抗性,生命全满30%伤害

  动作值:技能伤害倍率/平A伤害倍率

  对特殊动作增伤:狂袭增伤(最高200%)/弓蓄力增伤(最高120%)

  能力增伤:使用战士/刺客/猎人能力增伤15%,使用XX(如混沌之环,毁灭射击)能力时增伤20%

  对特定敌人增伤:雅典/斯巴达/动物增伤(最高200%)

  暴击倍率:基础暴击倍率150%,基础爆头倍率250%

  爆头伤害为250%+所有暴击爆头词条(包括被动)

  暴击伤害为为150%+所有暴击伤害词条(包括被动)

  特定条件增伤(分别乘算):匿踪大师夜晚脱战增伤,第六感增伤,远距离增伤15%(30公尺)

  备注:

  【特别伤害倍率】:从敌人正背后攻击敌人时出现黄字并且增伤30%。该特别伤害与暴击爆头不能叠加。即,背后攻击出现暴击爆头时,无特殊30%伤害加成。

  【爆头伤害基础250%测得依据】:100%爆头暴伤词条+90%被动下爆头为暴击的1.5左右(440%对300%,增加50%爆头词条爆头:暴击增加到5:3左右)。

  【暴击伤害基础150%测得依据】:拿弓测得,150%暴伤词条下正好为3倍伤害;0词条被动下为1.5倍伤害。

  【远距离伤害15%乘算依据】:30公尺以上有较大概率触发15%乘算增伤(也可能不触发,乘算依据,火焰箭和夺命箭均为1.15倍伤害,夺命箭纯物理加成不吃任何元素加成,倍率相同说明是单独乘算)。远距离增伤与第六感不互相排斥。可被近距离敌人发现并且射击远距离敌人。【远距离增伤词条有bug,超过30%公尺也有概率不触发】

  下面的表格给出所有类别伤害相关词条的总结。每种类别内为加算,类别与类别之间乘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