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图文攻略 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18-11-13 16:23: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祖国的呼唤(2)

展开

  1942年的阿尔及利亚,伏击了一个德军的车队后,狙杀车队里剩余的幸存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看到BF109战斗机向你飞来的时候你已经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43年的德国上空,随着盟军的轰炸机编队对德国腹地一次又一次的轰炸,无论是飞机还是地面载具的数量,燃油,钢材,一切都变得越来越紧张,空军元帅赫尔曼戈林也改姓了迈耶。视角来到仓促迎战的德空BF109E战斗机内,准备拦截盟军的轰炸机编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临德国汉堡上空,在低2点方向发现英国皇家空军的RAF114中队,俯冲滚转调整姿态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皇家空军的护航编队喷火进入战斗,进入格斗,空战局势非常混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战中德空处于下风,不少BF109纷纷坠向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44年的荷兰,天空中的109坠落,盟军地面部队则在空中部队的掩护下有条不紊的推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步坦协同推进德军的阵地,但是很不巧,突如其来的炮弹让你摔在了泥浆里。模糊的意识逐渐清醒,看见的是你的队友一个个倒下,而德军的士兵则借助着炮火进行反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腰间拔出M1911手枪的你在德军面前根本无法作为,天空中也没有挂着火箭弹的野马来救你。你的视线越来越黑,序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