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斯图卡技能配置与玩法攻略 斯图卡如何应对AA与喷火

2018-12-24 18:19:44 来源:战地5吧 作者:撸的真爽-- 我要投稿

第6页:拍照流斯图卡B2玩法

展开

  下面介绍一下斯图卡B2的一种新玩法,适合解锁了斯图卡B2却不习惯用37炮的玩家,那就是走拍照流,让斯图卡转变为刷分神兽,赋予队友开挂般的能力。

游民星空

  介绍一下这个轰炸机的拍照功能。一次补给能拍5张照片,而且CD间隔很短。拍照的时候尽量呆在角落。

游民星空

  敌人的底裤都被拍出来了。

游民星空

  这分刷的真爽,还能给队友带来“透视”buff,一举两得。

  这路线的缺点就是斯图卡丧失了反坦克的能力,而且失去了回血的能力。不过貌似这轰炸机存在感很低,敌人也很少找你麻烦。

  捞人头的能力也不错。只要你靠近地面,被你拍出来的敌人就会被显示在屏幕上,不需要费劲去索敌了。

游民星空

  两个人头,美滋滋。

游民星空

  大家拍照的时候,尽量往高处飞。因为你飞得越高,拍照的范围也越大,索敌数量也越多,摸鱼得分也会越来越高。随手一拍,就是一百多分呢。

  如果不太会玩37炮的童鞋,可以试试拍照流斯图卡B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