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新手入门指南 战斗流程、遗物与牌组流派讲解

2019-01-24 18:28:19 来源:Steam 作者:johnruby80 我要投稿

第11页:牌组流派概论-前言

展开

牌组流派概论-前言

什么是「流派(Archetype)」?

  依笔者的观点,流派(Archetype)是一种思想实验,也就是:假设玩家处在完美世界当中,能够自由建构卡牌的话,运作效果最好的理想牌组,就会被称为「流派」,并作为现实世界的玩家的组牌参考标准。

  流派对于新玩家而言,是一个很有用的概念工具,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理解游戏中重要的卡牌搭配方式,但是建议玩家不要太过执着于「组出符合某个流派的牌组」这个目标。

  要注意,《杀戮尖塔》和游戏王、炉石、魔法风云会这种自由建构牌组的游戏不同,每一次战斗结束后,玩家会碰见哪三张牌,都是随机决定的,太过执着于特定流派的话,会迫使玩家放弃许多不符合流派的卡牌奖励。

  不断放弃奖励的结果,容易导致牌组强度不足,打不赢精英或 BOSS。

  若坚持特定流派,胜率多半不会太高,但是凑齐关键牌之后,碾压敌人的感觉确实很爽,这也是一种享受游戏的方式,笔者也时不时会想要凑一场铁卫士格挡流过过瘾。

  不过,如果你是一个希望提高胜率、希望利用策略思考获胜的玩家,笔者建议以下的流派当作参考即可,不需要太过死板地套用到游戏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