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新手入门指南 战斗流程、遗物与牌组流派讲解

2019-01-24 18:28:19 来源:Steam 作者:johnruby80 我要投稿

第17页:其它小技巧

展开

其它小技巧

剩余能量为0的时候,仍然可以打出耗能X的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卫士的「旋风斩」、猎手的「串刺」、机器人的「强化机体」、「多重释放」,这些都是不会自我消耗的耗能X卡片,要注意,耗能X的卡片,没有能量时仍然可以打出。

  钢笔尖:每打出10张攻击牌,第10张攻击牌将造成双倍伤害。

  双截棍:每打出10张攻击牌,获得1点能量。

  开信刀:一回合内打出3张技能牌,对全体敌人造成3点伤害。

  手里剑:一回合内打出3张攻击牌,获得1点力量。

  苦无 :一回合内打出3张攻击牌,获得1点敏捷。

  上面这些遗物,花费0能量打出耗能X卡片的时候仍会生效,

  因此剩余能量为0的时候,耗能X的卡片仍可能有用处。

透过「人工制品」保留速度药水/类固醇药水的效果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类固醇药水:获得5点力量,本回合结束时失去5点力量。

  速度药水 :获得5点敏捷,本回合结束时失去5点敏捷。

  「本回合结束时失去力量/ 敏捷」是一种负面状态,因此可以被正面状态「人工制品」所抵挡。

  换言之,如果喝下速度药水/类固醇药水的时候,玩家身上有人工制品的话,透过药水获得的力量/敏捷就会变成永久的正面状态。

  在挑战精英或 BOSS 之前,如果身上有能产生人工制品的药水/卡片,配合类固醇药水/速度药水,战斗难度会降低许多。

存档/读档

  这个技巧应该有不少玩家会认为是作弊,认真向的玩家可以跳过这段,输到有点怕了的轻松向玩家可以加减参考。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并不会每秒自动存档,只有在玩家进入新阶段时才会存档。例如:

  ·玩家打完 BOSS 之后,拿完奖励卡片,拿完 BOSS 遗物,就会进入下一阶段的地图。

  不过,如果玩家在挑战下一阶段的底层敌人之前,就存档并退出游戏的话,下次打开游戏,会回到还没打开 BOSS 遗物宝箱的时刻。

  ·玩家与敌人战斗到一半,中途存档并退出游戏的话,下次打开游戏,会回到刚遭遇敌人、刚开始战斗的第一回合。

  ·玩家打败敌人,拿完金钱奖励、遗物奖励、选完奖励卡片之后,如果玩家在还没进入下一个地图位置之前,就存盘并退出游戏的话,下次打开游戏,会回到奖励画面,奖励的金钱、卡片、遗物仍处于未被拾取的状态。

  ·玩家碰到文字剧情事件时,选择了特定的对话选项之后,如果玩家在还没进入下一个地图位置之前,就存盘并退出游戏的话,下次打开游戏,会回到事件一开始的对话,可以重新选一次对话选项。

  乍看之下,这像是一个大 Bug,不过对游戏的影响并不大,因为几乎所有随机决定的事件,在地图生成时都已经决定好了。

  因此:

  ·BOSS 遗物宝箱的内容,不会因为存档/读档而改变。

  ·玩家战斗时,抽牌的顺序、敌人的行动、随机效果的结果,不会因为存档/读档而改变。

  ·玩家战斗后拿到的金钱、遗物、卡片奖励,不会因为存盘/读档而改变。

  ·玩家在随机事件中,碰到的对话选项、以及各个选项的后果,不会因为存档/读档而改变。

  尽管无法让玩家不断重开游戏刷宝,存档/读档还是有一些很有用的功能:

  ·在奖励卡片三选一的画面,如果手残选错牌的话,存盘/读档可以重选一次。

  ·在战斗中,如果出现了非常致命的失误的话,在死亡之前存盘/读档可以重打一次。

  ·在宝箱的遗物/钥匙二选一的画面,如果手残选错的话,存盘/读档可以重选一次。

  ·BOSS 宝箱遗物「潘多拉的箱子」会将所有「打击」和「防御」变化成随机卡片。

  若不满意变化后的结果,存盘/读档可以重选一次遗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