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全收集攻略 魔魂石及隐藏关卡位置介绍

2019-03-09 19:24: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M11-M20

展开

M11

隐藏关卡#8:

  在进入一座大楼的废墟时需要摧毁3个血凝块。在摧毁第一个血凝块之后会触发过场动画。之后立刻后退,跳回你来的地方(顶层),即可发现红色光点,之后面对废墟入口处的图案即可。

  这个隐藏关卡的目标是在倒计时之前保持S评价。

  经常切换武器并使用交替攻击,同时来一些空中狂霸酷炫拽的连招,或者使用游戏中的Auto-Assist(自动辅助)来自动连招即可。

蓝魔魂石碎片#21:

  打通隐藏关卡#8即可获得奖励。

蓝魔魂石碎片#22:

  位于同一个废墟,前往底层摧毁第二个和第三个血凝块,然后会开启一条通道,之后可以在正面看到蓝魔魂石碎片(还在底层)。

武器【Kalina Ann】:

  位于同一个废墟里。摧毁3个血凝块后沿着你进入废墟的方向往回走,在入口处往下跳一层,现在藤蔓已经消失了,可以进入一个新打开的房间,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些红魔魂石和这把武器。

  就在绿色的破旧桌子上靠近地球仪的位置,很难看到。

紫魔魂石碎片#5:

  在屋顶上与火龙战斗之后继续跟随剧情推进即可找到,不太可能漏掉。

武器【Cavaliere】:

  在本任务结束时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M12

紫魔魂石碎片#6:

  来到一个被巨大雕像和恶魔树根阻挡的房间,首先穿过底层的恶魔树根,然后沿路往前走并摧毁血囊(之后血会流向雕像)。在血囊后面右侧的一个房间里可以找到这个紫魔魂石碎片。

蓝魔魂石碎片#23:

  在摧毁第二个血囊之后,立即穿过血囊留在墙上的洞,之后在跳到右侧的墙上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隐藏关卡#9:

  在地下墓穴(充满血液后的雕像下面的通道),跳上第一对岩石之后转身看到后面有个平台,按下游民星空装备骗术师风格,然后walljump接一个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装备骗术师风格可以让你在空中冲出足够的距离以到达平台,之后就可以看到红色光点了,面向主路以对齐图案。

  使用二段跳可以轻松应对这个关卡,锁定敌人之后装备武器Cavaliere并在空中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攻击它们,之后重复就会让你永远停滞在空中。

蓝魔魂石碎片#24:

  打通隐藏关卡#9即可获得奖励。

但丁武器【Devil Sword】:

  在本任务结束时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错过。

M13

武器【Dr. Faust】:

  在本任务开始时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错过。

  V、尼禄、但丁的部分:没有任何收集品。

M14

蓝魔魂石碎片#25:

  在本任务触发第一个过场动画之后,你会来到一个影子世界。右侧一座小山的顶部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想要到达山顶的话需要在墙上跳跃并在半空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这样的话就会在跳墙之后往前传送一点点的距离。略有难度,可以多次尝试以寻找最好的角度。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先召唤Griffon,然后站在距离碎片最近的山上,通过二段跳并抓住Griffon滑行,之后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以传送更远的距离。

紫魔魂石碎片#7:

  在取回3只影子宠物之后返回正常世界。沿路往前走知道离开紫色洞穴区域,进入血流的开阔地带。

  继续沿路往前走直到看到岔路,一条向左,一条向右通向第一个血凝块。先从右边打碎血凝块然后立刻返回岔道口,慢慢沿着左边难度岔路走,可以在左边的地上看到一个红色球形水晶。

  立刻向右转,有一个可以跳过去的落脚点,并可以往下跳到一个平台上,平台上可以找到这个碎片。

隐藏关卡#10:

  在摧毁第二个血凝块后立即转身即可看到红色光点,图案在你面对破坏血凝块的方向可以看到。

  要打通这个关卡的话,可以按照这样的步骤:跳下>攻击,攻击,攻击>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向前瞬移>按住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使用Griffon Glide。

  这样要想准确落在蓝魔魂石碎片上还是有些难度的,可能需要多尝试几次,注意不要过早地使用或取消Griffon Glide。

蓝魔魂石碎片#26:

  打通隐藏关卡#10即可获得奖励。

M15

隐藏关卡#11:

  在本章中可以选择两条不同的路,你走哪条路并不重要,因为它们最终都会穿过时空神像(购买技能的商店)。

  在第一个时空神像处我们可以找到三个收集品,你必须走到神像后面。之后会触发一个过场动画告诉你蓝魔魂石碎片的具体位置。但我们这里要先去完成隐藏关卡。

  沿路走到山顶,最好装备GERBERA并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空中冲刺到斜坡上。之后在顶部可以在悬崖上发现红色光点(就在过场动画指出的蓝魔魂石碎片的下面)。

  打通这个关卡最好装备GERBERA,冲到关卡尽头(就是移动平台的位置),二段跳然后使用GERBERA跳到右侧平台,之后重复同样的动作爬上山。

蓝魔魂石碎片#27:

  打通隐藏关卡#11即可获得奖励。

蓝魔魂石碎片#28:

  退出隐藏关卡后走几步可以看到一个斜坡,上面有许多红色结晶石,跳上去在最上面的平台可以找到刚才在过场动画中看到过的蓝魔魂石碎片。

  使用GERBERA并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即可冲刺到那里。

蓝魔魂石碎片#29:

  在本任务的第二个时空神像后面,击杀一波敌人之后就在这个房间里可以找到一个带抓钩的护具,然后使用房间右侧的抓钩点,沿着这条路可以在尽头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M16

蓝魔魂石碎片#30:

  在跳下本任务的第二个洞之后,你会遇到两只火龙和一个二脚蟾蜍一样的敌人(强制战斗,无法跳过)。

  接着可以在前面看到一个壁龛发着蓝光(其他区域发橙色的光)。通常情况下我们需要跳下去,但我们在往下走之前需要先通过前面摇摇欲坠的小平台跳到对面的发蓝光的壁龛处。

  那个平台只能站几秒,之后就会碎裂,所以要抓紧时间。因此穿过发蓝光的壁龛后从下一个洞掉下去,如果位置没错的话会在这里遇到两个像蟾蜍一样的敌人。

  现在从下一个洞跳到底部,之后就可以在面前看到蓝魔魂石碎片了。

  想要拾取这个碎片需要使用二段跳,并且在空中使用武器Cavaliere(按游民星空)攻击6次,然后切换骗术师风格按下游民星空在空中向前冲刺。这样的话跳跃的距离会非常远,或者魔人化轻松飞上去拾取碎片也可以。

隐藏关卡#12:

  ※这与上一个蓝魔魂石碎片的位置完全相反,所以这里你需要重新开始本章节,否则会错过这个蓝魔魂石碎片。

  在跳下本任务的第二个洞之后,你会遇到两只火龙和一个二脚蟾蜍一样的敌人(强制战斗,无法跳过),结束战斗之后需要直接从下一个洞跳下去(不要穿过发蓝光的壁龛)。

  在下面你会遇到一些蜥蜴型的敌人,击败它们之后看向通往下一个洞的平台,往下跳的时候注意有一个比较不结实的平台,底部有一颗红色的大树。

  之后跳下平台把树毁掉,进入墙上的洞,看到下面的平台后开始往下走直到你到达一个壁龛(就在另一颗红结晶大树正上方的壁架上)。

  前往壁龛后面激活红色的光,然后转身显露墙上的雕像,并进入本隐藏关卡。

  要打通这个隐藏关卡的话,建议装备武器【Dr. Faust】,在这个关卡中红魔魂石会比较少,所以建议先购买技能Dr. Faust 3,然后按游民星空装备枪神风格并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攻击,这样就可以从敌人处获得红魔魂石了。

蓝魔魂石碎片#31:

  打通隐藏关卡#12即可获得奖励。

紫魔魂石碎片#8:

  ※这与上一个蓝魔魂石碎片#30的位置完全相反,所以这里你需要重新开始本章节,否则会错过这个蓝魔魂石碎片(可以与隐藏关卡#12一起收集)。

  在跳下本任务的第二个洞之后,你会遇到两只火龙和一个二脚蟾蜍一样的敌人(强制战斗,无法跳过),结束战斗之后需要直接从下一个洞跳下去(不要穿过发蓝光的壁龛)。

  在下面你会遇到一些蜥蜴型的敌人,击败它们之后看向通往下一个洞的平台,这个紫魔魂石碎片就在其中一个坚固的平台上,仔细检查即可找到。

武器【King Cerberus】:

  本任务结束时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错过。

M17

  在本任务中没有任何收集品。

M18

武器【Kalina Ann II】:

  在开启任务18看完过场动画后自动解锁。

武器【Double Kalina Ann】:

  在开启任务18看完过场动画后自动解锁。

  ※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任务11中获得普通的【Kalina Ann】,之后才能解锁。如果之前没有获得【Kalina Ann】的话在这里将无法解锁【Double Kalina Ann】。

  同时【Double Kalina Ann】具有独特的技能,所以必须解锁该武器才能获得但丁的所有技能。

蓝魔魂石碎片#32:

  在使用血流并击败影子之后,你会跳上一些峭壁之后遇到3个像虫子一样的敌人,它们背上会携带红色结晶。在它们挖洞逃脱之前全部击杀掉,之后就可以捡到蓝魔魂石碎片。

  ※如果你失败了的话,重新载入检查点将不会起作用,因为这些敌人是无法重生的。只有重新开启整个任务才能重新获得,所以建议为这3个敌人保留一些魔人槽。

M19

  在本任务中没有任何收集品。

M20

  在本任务中没有任何收集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