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隐藏关卡位置及路线图文详解 隐藏关卡在哪

2019-03-13 18:56: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M11

  毁掉血凝块之后会触发一段过场动画,回到你来时的那条走廊。红色箭头所示位置可以找到隐藏关卡。

游民星空

M12

  跟随剧情发展跳进雕像下的秘密通道,穿过地下墓穴后爬上楼梯,在楼梯对面可以看到隐藏关卡(可以使用但丁魔人化前往,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M14

  本任务中的隐藏关卡就在跟随剧情打破血凝块的地方,如下图红色箭头和圆圈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M15

  在第一个神像后面有一条秘密通道,走到通道尽头可以在顶部找到隐藏关卡。

游民星空

  想爬到顶部的话需要使用GERBERA机械臂,必须快速移动,不然尼禄会掉下来,或者使用PUNCH LINE也可以。

游民星空

  隐藏关卡就在顶部,如下图红色圆圈位置所示(蓝色箭头是蓝魔魂石碎片路线)。

游民星空

M16

  跟随剧情来到如下图所示位置,周围有好多类似投影一样的光影。

  前往隐藏关卡需要先跳下去(如下方图片中红色箭头所示),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移动。

游民星空

  跳下来后根据剧情你会找到白魔魂石所在的位置,在附近的另一个壁架上可以找到紫魔魂石碎片(如下图紫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隐藏关卡在与紫魔魂石碎片相同的位置,但需要跳到更高的平台上,另一边有红魂和水晶,水晶后面即可找到隐藏关卡(如下方两张图片中的红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