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时间线排序及系列剧情详解

2019-03-15 11:39:20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骚灵复读机 我要投稿

第2页:鬼泣3剧情

展开

鬼泣3剧情

  一年后派出阿卡汉寄邀请函给但丁,维吉尔认为是时候抢走弟弟的项链了,但丁接受了哥哥的邀请并过关斩将来到了魔塔顶部跟维吉尔展开决战,不负众望但丁再一次输给了维吉尔,只不过这次不同的是,维吉尔用叛逆大剑用力的插了但丁,可能是被插的关系,但丁觉醒了恶魔之力,这一切如阿卡汉所愿,阿卡汉用计诈死在维吉尔手中,并刺激女主角也就是自己的女儿-Lady(蕾蒂)为自己复仇,这样子就形成了但丁跟蕾蒂一同攻击维吉尔的局面。虽然说但丁跟蕾蒂是一组,但还是自己打自己的成分比较高,阿卡汉看这三个人打得难分难舍气喘吁吁的时候跳出来补刀,使用兄弟俩的“钥匙”跟女儿的“处女之血”打开了通往魔界的大门,成功挤下维吉尔赶走但丁和蕾蒂并前往封印深处取得-力量之剑。但斯巴达部分魔力过于强大不是普通人能够驾驭得了 ,阿卡汉被力量反蚀变成了恐怖的怪物,之后被但丁跟维吉尔联手击败并化成了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但丁跟自己哥哥的事情还没完,两人清楚自己信念不同,维吉尔想得到最强大的力量完成复仇大业,而但丁想守护自己仅有的家园,显然但丁的信念比较接近斯巴达,最后但丁终于经历多次的教训击败了哥哥维吉尔。当然维吉尔一样不肯交出母亲送给他的护身护,而且他也知道大门即将关闭,或许他不愿意接受同情也或许想让这两条钥匙永远分开,维吉尔毫不犹豫的跳进魔界。这件事让但丁哭了,然后就把自己刚成立的事务所取名叫——Devil May Cry。 而在魔界的维吉尔碰到杀母仇人魔帝带着受伤的身体有勇无谋的向魔帝发起挑战,最后维吉尔战败了,惨遭改造PLAY成为黑暗骑士(Nelo Ange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