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流派配装及技能解析

2019-09-06 12:23:03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时之阶段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解析

展开

前期过渡

  前期该怎么过渡?前期个人建议用刺客装,刺客伤害怎么高怎么来,黑魂玩家可以选择战士,这么选择是因为前期暴击率比较低,因此伤害高是收益最大化,所以选择刺客,这个游戏最重要的是等级和装备,但是没有高等级装备词条等级也上不去,因此建议先用刺客装,中期到了50级左右再换装备。

技能解析

  技能问题,猎人的第六感和猎人大师,战士的武器大师,刺客的第一个被动基本是必点的,刺客可以提供暴伤,战士可以提供暴击率,猎人可以给你提供回蓝,而是否点满完全看个人,我是都点了,技能点多专精晚上发,不过我肝了760多个技能点。

  技能问题,因为现阶段刺客和猎人的差别越来越小,我现在基本带的都是一套技能,第一栏飞雷神,英雄一击,强化阿瑞斯,淬毒(战士带火),用于刺杀和被发现以后快速击杀,第二栏带的混沌,强化公牛,血怒,强化回血,正面刚和回蓝,刺客装主要用于清兵和脱战。至于飞雷神是否强化,看个人爱好吧。

  另外还有一点要特别说明,如果有一定操作想看数字但不想突然暴毙,可以把装备换成纯暴击装,保证满血100暴击率725暴伤,然后头带一个伊述强化,技能带强化回血和阿瑞斯,基本可以保证自身有35秒左右的无敌期,本人手残实在玩不来。

  关于氪金的问题,首先说明氪金装意义不大,比不了极品紫,而且任务中也会给一些不错的金装,现版本达到百分百暴击已经很容易了,狮子套我真觉得意义不是很大了,刺客的海盗套,以及bug大角弓是我觉得可以氪,其他的完全没必要,任务中给的希腊英雄套就很不错,还有dlc的衣服外观也很不错,因此真的不建议氪,氪只有好看,不会让你变强。

  这几天有不少问我技能该怎么点,其实到了后期,基本上是全都点的还有问专精的,专精这个东西,其实我发出来也没用,我肝了700多点,下面我对马拉卡的技能做个个人向点评,看看马拉卡是如何走上创世灭世之路。

  首先说被动,猎人系的第六感,箭术大师,提供被发现时的反应时间和战斗后的回蓝,战士的武器大师等,提高自身防御,远扛,还能获得百分之10的暴击率,刺客提高暴伤被动,尸体消失的技能,这些都是很值得点,并且非常有用的技能。

top4

  闪光及进化技,破盾,斯巴达踢。

  点评:我连名字都忘了。

  这些技能很少有人带,因为实用性实在是一般,闪光到了后期真的是没太大用,进化后也是看着帅,然后就没了,斯巴达踢被晕睡箭和勒晕完美代替,反正我是从来没用过。

top3

  萃毒,上火,召唤副手,倪克斯之影,混沌环进化,箭雨,狙击箭的进化技,蓄力箭。

  点评:这些技能有一定用处,有些我也在用,但是处于带不带都可以的状态,副手,倪克斯,属于特定向技能,看你个人喜好,蓄力箭50版本大砍之后现在不如狙击箭,而混沌和狙击箭进化之后也有些不明所以,不如原版本,而毒和火基本处于增伤和削弱敌方伤害的手段,可以带,但不是很重要。

top2

  战士狂袭,猎人狂袭,混沌环,公牛及其进化版,速射箭。

  点评:主流技能,但是都或多或少存在缺陷。

  战士狂袭和猎人狂袭曾经作为最强伤害手段,在这个伤害爆炸的时代,显得有些多余,虽然我们还是会点,但是巨大的代价(三肾)和不太高的性价比让它沦落至t2,混沌环和公牛,基本上是大家熟知的技能了,它们的实用性很强,但是在面对boss的时候过于疲软,速射箭是t2中的佼佼者,但是对于蓝的消耗也是巨大的,我现在很少使用这个技能了,虽然我知道,它很强。

top1

  英雄一击,狙击箭,时间延缓,幽灵箭。

  点评:神技,对马拉卡发生质变的技能,英雄一击一格蓝即可打出倒地的控制技,99版本可以暴击之后更是一跃成为神技,纯刺客更是可以做到英雄一击秒冥王,幽灵箭和狙击箭也是神出鬼没加懒人技能,而时间延缓,是彻底改变了这个游戏难度的技能,看似朴实无华,实则强到爆炸,无论是趁机撤退,打输出,回蓝都可以兼顾,真正的3系神技,破坏游戏体验的技能。

top0

  血怒阿瑞斯战吼/阿瑞斯狂怒。

  点评:无敌神技,三系必带,马拉卡最后的骄傲。

  血怒消耗一格蓝,换来4个蓝,打出伤害的同时白嫖3格蓝,无论哪个系都要带的神技,真正的神技。

  阿瑞斯战吼和狂怒,战士和猎人带战吼,然后打出你们的狂袭和速射箭,你会看到奇迹。阿瑞斯狂怒,真正让刺客起飞的技能,从此不再怕国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