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营地增加携弹量方法分享

2019-10-23 10:27:09 来源:幽灵行动断点吧 作者:139084860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游戏中敌人总是对玩家紧追不舍,不仅有普通的精锐敌人,还有一些无人机也在追寻玩家的位置。高强度的拉锯战很可能会让玩家陷入弹尽粮绝的处境。下面带来玩家“13908486019”整理的《幽灵行动断点》营地增加携弹量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提前说明,不需要牺牲任何特长格和携带枪支的种类。

  需要每次进营地前切1次预设配置,出营地后切2次预设配置。

  上效果图,每次出营地时,我身上的弹药情况:

游民星空

  使用这个方法之后,每次出营地时,我身上的弹药情况。

游民星空

营地子弹补充机制:

  每次扎营会把所有的子弹,包括榴弹,全部清0。为什么可以视为清0,稍后解释。

  然后,在你出营地之后,使用某一型号弹药时,若你身上之前没有这个型号的弹药,系统会刷出相应型号的弹药给你,刷出的弹药数是一个默认值,这个值受“身强力壮”这个特长影响。同时你拿出来的枪是满弹夹,不影响备用弹药的数值。

  比如,如果没有身强力壮,而你带了一把M82,那么备用弹是76,加上M82的弹夹是5,你出营时总共有81发.338弹。如果有身强力壮,则备用弹是100,加上5,就是105。

操作方法:

  设置好预设方案2,预设方案3,如下图。只要弹药和弹夹容量相同,可以更换枪的种类,必须要“狙击步枪扩容弹夹”和“轻机枪扩容弹夹”以及解锁“身强力壮”特长。

游民星空

  扎营之前,切预设方案2。

  拔营之后,切预设方案3,切默认方案。

  这套操作什么意思呢,就是把备用弹搞成100,同时加上狙击步枪里面10+10都退回来,加上沙鹰7也退回来;

  然后切机枪,这两种备用弹也会受身强力壮增加,同时加上170发5.56弹退回来(5.7usg手枪使用5.56弹),150发7.62弹退回来。

  最后切回原配置。

开发初衷:

  1:我玩狙击手时,有时不论远近都用M82(近用M82开Alt打),另二把枪只是为了提高装备等级的捡来枪。由于M82去掉消音器具有穿墙性,所以经常对着掩体一通爆轰,因为不知道该掩体是否能穿透。打移动靶也有失误率,但M82射速快只要快速再补一枪即可。曾出现过一次把M82打成个位数弹药的情况。

  2:打巨兽时,有次仅用Stoner,导致打240级巨兽时导致剩余子弹不足100发。

  使用这个技巧的效果:

  降低刻意去捡敌人弹药的频率。

  M82不会再缺弹药。

  打巨兽时即使用轻机枪时出现失误(狂轰装甲板),也不至于没有弹药必须换枪,使用单一枪即可。当然,用两把枪加快换弹速度也是可以的,而且这两把枪可以使用同一型号子弹,哪怕临时拿出来,都不会缺弹。

  对于刺客来说可以携带更多的9mm弹。如上图,9mm弹已经满仓,evo耗弹是很快的。如果使用vector,需要注意副武器应准备.45枪,或者直接就在配置3里面放两把vector退弹。

如果没效果,请尝试以下方法:

  次序还是那样,切配置2进营地,出营切配置3,再切配置1。详细写一下细节:

  1:三枪叠弹(同类子弹)只对进营地前的配置2有效,对配置3不能这么用。配置3只能额外每种弹多1把枪。在配置3或者配置1中放两把同弹种枪是无效操作,最终不会加配置1的弹药;不仅如此,第二把拿出来的同弹种枪还会被强迫换弹。

  2:切配置3后可以不退出物品栏立刻切配置1,但这样则只有配置3的1号枪可以产生额外供弹。如果希望配置3的3把枪全都提供额外供弹,需要退出物品栏并掏出2号枪3号枪,再进物品栏切配置1。日常使用不会用到所有类型子弹,一般来说只要配置2三枪叠弹,然后配置3提供一种轻机枪子弹(5.56或者7.62)额外150发就足够使用了。

  比如,希望配置1主要有stoner最大化子弹,次要有MG121最大化子弹,则尝试如下操作:

  在配置2中放置两把stoner,只有stoner是5.56弹且有150弹夹,可以与配置1的stoner用同一把。记得手枪放5.7usg,且配置1不要使用5.7usg,能多20发。

  在配置3中的1号枪放置一把非MG121的7.62枪,需150发的,MK48或者6P41都可。此时2号枪再放7.62无法提供额外备用弹,上面写过了。

  如此操作,理论弹数为:

  stoner获得:身强力壮额外子弹+150+150+20-150的备用子弹

  MG121获得:身强力壮额外子弹+150-100(MG121弹容量是100)的备用子弹

  但操作后,实际弹药数为:

  Stoner:150/430

  MG121:100/299

  如果不如此操作,直接配置1进营出营(记得配置1是没有身强力壮的),弹药数为:

  Stoner:150/252

  MG121:100/189

  如果采用配置1直接带身强力壮,进营出营再换掉这个特长,弹药数为:

  Stoner:150/332

  MG121:100/249

  我们可以看到,理论是正确的,除了第一种情况并没有比第三种情况的Stoner多理论值150发弹药(应为482发)这个问题之外。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中途发生了弹药超上限,身强力壮下5.56最大备用弹药只有580,在配2切配3的时候备用弹数已经变成了332+150+150+20=652,超过了580。所以配3切配1的时候,Stoner的弹数就变成了150/430,共580发。

  所以如果你直接配2切配1,就可以获得150/440发弹,这是因为没有身强力壮的话备用弹药上限就是440。如果配1有身强力壮,就能看到150/502的壮观景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