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PVE最强专长技能推荐

2019-11-05 11:26:14 来源:幽灵行动断点吧 作者:LESI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中有很多种专长技能,可以提升玩家的各种属性,也能带来更多的玩法,下面带来玩家“LESION”分享的《幽灵行动断点》PVE最强专长技能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捉摸不定。敏捷属于白送的,最强的是潜行,直接加80,而猎豹被动也才加20。80的潜行非常夸张,敌人各种小龙虾,而且被发现的时间也更长,可以说容错非常高,不论是否潜入,这个被动都是很优秀的。

  2,传感破解。无人机伤害属于白送的,厉害的是无人机回避。有了这个专长之后,无人机的视力会变得比人还差,要非常近才能发现你,而且靠近并且开火的过程中不容易开启上蹿下跳模式,给你充足的时间打掉无人机。如果是亚蒙或者巨兽也可以让你安全接近,非常好用的一个专长。

  3,弹道优势。30操控性属于白送,最厉害的是60射程。看似是适合狙击手的专长,其实对任何武器任何职业都非常关键,因为它直接影响子弹速度和子弹下坠,进而影响精度,不论是微冲还是重狙都非常重要的属性,在词条上也是第一优先的词条。

  总而言之,这三个专长都是一个主属性带一个副属性,主属性明显碾压任何词条,而赠送的副属性也相当于一个金词条,而且是对所有武器加成,可以说性价比极高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专长可以超过这三个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