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太平洋战争美日飞机技能分析与加点推荐

2019-11-05 17:09:20 来源:战地5吧 作者:silverhunter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5》更新了太平洋战争后,玩家可以使用的飞机又多了几架,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玩新飞机需要挑选一些什么样的技能,请看玩家“silverhunter7”整理的《战地5》太平洋战争美日飞机技能分析与加点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美军第一架飞机

游民星空

  白板飞机对空不行对地不行,机动还是个板砖,就是个打酱油的。

  4*20MM炮:射程很远,可对地,可狗斗,威力大,关键是下面第二级的高爆,所以一般都选这个。

  4管轻机枪:射速高,狗斗专用,对地太抖了,不是非常好用。伤害衰减很厉害,在正常狗斗距离一轮过热85血左右,距离够近可以一轮秒。

  4*20MM高爆:没搞懂DICE这么会搞出这样的武器,天花板对准人群按下左键即可,都不用刻意瞄准人头就刷刷刷的来了,进入刺拳射程前飞开就行,要是没刺拳限制,估计一局突破傻子都能百杀。

  动力提升:提高最大速度和加速能力,狗斗神器,不解释。

  高级螺旋桨:帮助你飞更高,可以靠高度躲开狗斗的追击,不过一般遇到会玩的狗斗你没机会逃上去,在上去途中就被秒了。

  战场快修:“升级”了这个技能快修就只能回10点血,搞笑吗?就狗斗时有用,被偷袭打残可以快速修好翅膀,然后如果你的狗斗水平比对方高的话可以反杀,否则翅膀坏了基本就没机会了 。

  升级座舱:把碍事的座舱栏杆去掉了,聊胜于无吧,这一层也没啥好选择,这个算是蛮好的选择了。

  烟雾:点了这个技能快修就没了!搞笑吗?烟的时间又短,遇到会狗斗的这烟根本没用,开了烟在地面单位的眼里又格外显眼,简直找打。

  大炸弹1枚:对付载具的好选择,恩,不过目前刺拳环境下要把炸弹投在对方载具脸上有点难。

  中炸弹2枚:对付载具的好选择,恩,不过目前刺拳环境下要把炸弹投在对方载具脸上有点难。

  燃烧弹2枚:反人员神器,范围大威力大,还是由于刺拳的问题不能贴脸投,所以请高空投掷

  投地雷:素质机场神器,不过建议偶尔玩玩就行,不但容易遭受对面“亲切问候”,而且对自己的狗斗舔地技术没啥帮助,太恶心人了。

  快速换弹:加速炸弹和火箭的更换速度,聊胜于无吧,换的再快你还是要回机场补给,补给后还要爬升,这点时间早出来了。

  信号弹:神器,高空撒下去,帮助你下一轮舔地和协助队友进攻或防守,不解释。

  载弹量上升:又是一个聊胜于无的技能,炸弹的载弹量又不会上升,回去补给的时候主武器弹药就顺便补充了。

  操纵面优化:狗斗必点,有了这个技能转圈能力上升,一样水平的狗斗有这个技能和没有这个技能就是天与地的区别。

  雷达:从1代开始狗斗用耳朵了,所以这个技能的重要性下降严重,当年3和4的时候这个技能是100%点的,目前这个技能的价值就是防止你被偷袭了。

总结:

  狗斗:左(如果你喜欢近距离格斗的可以右,左通用性更强)-中-中-随意-随意-中

  反步兵:左-左-中-右-右-右

  反载具:左-左-中-左-中-右

  没满级前推荐按反步兵路线升级。

美军第二架飞机

游民星空

  白板时狗斗还行,对地就是笑话。

  2*20炮:搞笑的技能,但是如果要点高爆必须点这个。

  6管中机枪:狗斗神器,威力大,射速中,距离衰减还行,一般狗斗距离打得准可以一轮秒。

  2*20高爆:虽然没有4管暴力,不过舔步兵已经非常凶残了。

  装甲机身:防止被刺拳一发秒,也就这个作用了。

  手动充电机:狗斗用,请不要用来赶路,过热太快,没啥效果,但是狗斗时额外的加速会让你在咬对方屁股时更有优势,有了这个技能F4才勉强咬的住白板零式,否则零式水平或垂直硬甩就被甩开了,被咬时没啥用。

  空投信标:这个技能有用?也就开黑估计有点用。

  加固机翼:机翼不容易爆,反正这层没啥好技能,就他吧。

  烟雾:点了这个技能快修就没了!解释同第一架飞机。

  滑翔炸弹:目前听说有BUG,偶尔会哑弹,所以被右边的两个技能盖住了,选这个估计就是为了帅。

  8管通用火箭:神器,超远距离反AA反步兵,散步大了点所以打载具40多,但够近的话可以一轮80多,基本不是满血的坦克就秒了,缺点就是射速慢了点,容易冲的过低被刺拳。

  2管重火箭:没用过,8管通用性太好了,有用过的说说吗?关键是能打多少血,散步怎么样。

  空投步兵补给箱:搞笑的吗?地面这么多支援医疗要你何用?

  快速换弹:聊胜于无的技能,解释同第一架飞机,但是由于这层没啥好技能,就他能看看了。

  索敌目镜:这个东西理想很丰满,远距离索敌标记,然后就能舔地了,还能给队友提供信息,但实际是你都直接看到人了,这个技能还没生效,等他有效了你也进刺拳射程了。

  载弹量上升:同第一架飞机的解释。

  操纵面优化:狗斗必点,同第一架飞机的解释。

  散热强化:鸡肋,不点基本也能一轮秒了,为啥再强化,你要同时1V3?

总结:

  对地:左-左-中-中-中-中

  狗斗:右-右-中-中-中-中

  练级建议走对地路线,飞机只有3架,你是打飞机快还是打有20多个的步兵快?!

日军飞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军飞机的技能基本和美军一样,就说不同的地方吧。

  第一架飞机的高级座舱没了,变成加强散热了,狗斗可以用,应该可以1轮秒了。

  第二架飞机的滑翔炸弹没了,变成了首上20炮,没用过,估计以后用来打轰炸机的吧。

最后总结

  虽然这次美日的飞机说是换皮飞机,有人说对标的性能是一样的,但是实际用下来感觉零式比F4全面占优。

  F4的6管机枪和零式的4管威力差不多,机动性零式全面比F4占优,我狗斗时要点手动加速器才勉强咬的住零式,而零式随便咬F4的屁股。

  PS目前来看AA还是弟弟,20高爆和火箭可以在射程外把AA干了,自己最多掉40血,AA打下飞机基本只能靠偷袭,估计下一版本还要加强,应该加强射程,目前威力已经够了。

  PS2 刺拳目前是制衡飞天的唯一武器了,但也只是限制了无脑舔地,影响飞机捞人头的效率而已,基本也是靠偷袭才能成功,刺拳估计下一个版本会消弱点威力,到底是人手一个的东西,有时被一发刺拳秒杀还是有点恶心的。

  还有升飞机建议去硫磺岛,太平洋人太散,掩体太多,植被也多看不清,不方便舔地升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