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太平洋战争空中载具技能加点心得

2019-11-05 18:05:14 来源:战地5吧 作者:飞飞小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5》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空中驾驶飞机对敌人进行空袭,在最新的太平洋战争DLC中就新增了一些飞机,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新增的载具要如何加点才能更强,请看玩家“飞飞小囧”分享的《战地5》太平洋战争空中载具技能加点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新图和新阵营出了,为了早日把飞机经验刷满我最近都在蹲飞机开,毕竟时间越长满配件的人越多,到时候开个白板飞机和人打完全比不过,我这边有些最近发现挺好用的配件。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

  这次飞机一共分为两种型号,一种是带的航弹一种是火箭弹,其余没有什么太大差别(机动性好像有差别,但是我开着手感上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加点方面第一架飞机会有些空优配件(比如雷达)。

  现在大部分人都推荐点20毫米机炮,但是第二个飞机也就是火箭弹型号的我推荐点右边重机枪,毕竟这种飞机舔地有火箭弹,不像第一架需要舔地投弹,高空投弹又考验技术,而且就这初始带的俩小地瓜炸人等同于摸奖,而且第二架飞机的机炮只有两门,打起来效率并不是很高,重机枪虽然舔地效率差了点但是空战效果一流,一轮全中能秒任何一架飞机(缺点就是容易过热,打不准的话比较吃亏),而且自带的火箭弹在对地时不至于让自己被刺拳戳下来,当然也能催生一些素质玩法(比如蹲机场等对面起飞射火箭弹),打到4级务必记得升级火箭弹,选8连发的,这样舔地效率显著提升。

游民星空

  至于第一个飞机(海盗F4U-1A和蛋战),当然就是推荐20毫米机炮了,4门机炮无论是舔地还是打飞机效果都是一流,我拿这东西打下了对面不少飞机,舔地也能尽量在进入对面射程时打完就爬升。毕竟没有火箭弹,舔地该收敛就收敛点,捞过分了对面一堆突击分分钟拿刺拳和AA给你打下来,其他加点没啥好说的,点些空优天赋就是了。我这个推荐主要是点些前期好用的配件让自己升级更快尽快达成完全体并且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点出坑爹天赋后升级很慢的情况。

游民星空

  霉菌的F4U-1C(第二架)务必不要点重生信标(野人局用处不大),滑翔炸弹(目前有BUG),美日第一架飞机的20毫米机炮的高爆弹(收益不高)。

  现阶段着对空环境,升级基本靠狗斗,舔地风险太高。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