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父辈之罪奖杯攻略 父辈之罪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14 17:59: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父辈之罪

达成条件

  初次游戏时选择困难难度并通过单人战役剧情。

达成方法

  这是本作中的最高难度,但在初次游戏时即可选择,所以你可以一周目就选择困难难度来解锁这个奖杯。同时解锁“讲述者”和“老兵”两个难度较低的奖杯。

  本作的单人战役剧情非常短,总共有9个任务(每个故事中有3个关卡,共有3个故事),大概玩4-5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困难难度中,关卡与其他难度相同,但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会变高但同时防御也会变高,并且在受到伤害几秒钟后血量会自动回复。

以下介绍一些建议和技巧:

  1.起初可能会缺少子弹,但击杀敌人时会掉落你正在装备的武器所需的弹药,所以在击杀敌人时要记得装备好你想要弹药的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敌人可能掉落所有类型的子弹,甚至狙击枪和微冲的弹药都有。

  2.如果你想要摧毁目标的话,需要冲进去然后才能摧毁。

  因为本作是立即自动存档,即使你死亡(例如与建筑物一起被炸死)也会被算作目标已经炸毁,并且你会在附近的安全区域重生。所以你可以将你在路上遇到的敌人一个个除掉或者尽量潜行靠近目标。

  3.武器可以从地图上任意的武器点获得,建议一定要拿到狙击枪。

  狙击枪可以非常方便地从远处将敌人击杀。如果没找到狙击枪的话,也可以选择半自动步枪,搭配SMG或突击步枪来辅助,当敌人靠近你的时候可以迅速射击。

  《战地5》图文攻略 单人战役剧情图文攻略:点击进入

  《战地5》视频攻略 全剧情流程解说视频:点击进入

  《战地5》视频攻略 单人剧情流程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