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叫他们来奖杯攻略 叫他们来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0 18:13: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叫他们来!

达成条件

  在多人模式的一场比赛中作为小队队长呼叫2次增援。

达成方法

  首先你需要组成自己的小队,并且确保自己是队长。加入任何比赛(最好是征服模式),按选项>队伍>按游民星空创建新的小队。

  当其他队友加入你的小队之后,你们的综合得分就会被计入奖杯,这样会帮助你更加快速地解锁奖杯。

  Ps.你也可以单人完成,只是会比较慢而已。

  要召唤增援的话至少需要2450小队积分(来源包含捕捉目标、消灭敌人、支援团队等)。

  按住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查看增援,然后使用游民星空选择(2450点是最少的了)>这样就会给你装备双筒望远镜,按下游民星空以瞄准并使用游民星空在指定区域请求掉落。

  不用去搜集增援,只需要呼叫两次即可解锁奖杯。这两次至少会花掉总共2x2450=4900点分数(取决于你叫的是什么增援),你可以连续两次请求相同的增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