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奥德赛》你现在为我做事了奖杯攻略 你现在为我做事了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7:46:01 来源:PSNine 作者:dexter_morgan-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你现在为我做事了

达成条件

  为你的船只招募并指派一名传奇NPC。

达成方法

  这可能是设置的比较“特别”的一个奖杯了,因为对老玩家来讲,它可以通过游戏本身之外的方式来获得。

  这次在ubi club里可以兑换到金色级别的副官伊薇,算是育碧魁北克对亲女儿的一点点偏心了(ACS是育碧魁北克首次以主导工作室身份参与开发的AC系列作品)。

  伊薇可以免费兑换,但是需要完成“刺客大师”行动(AC系列的club xp在7500以上),不过对老玩家来讲和点击就送没区别,换到手以后再指派一下就行了。

  兑换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在游戏过程中对残血佣兵使用斯巴达踢按L3收人,或者在Ubisoft Club领取枭雄中的女主角。或者完美流程中得到全家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