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异常流战士天赋装备选择心得

2020-03-01 11:07:50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Aizens 我要投稿

第3页:改良版天赋、技能

展开

改良版

  这边重新换了加点和天赋,点出了迷途灯塔和滞时之殇配合钩锁的停滞,输出更爆炸了,随便去测了下~

游民星空

天赋

  根据大家的反馈与我自己的使用体验,之前版本虽然清小怪非常效率,但是打单体boss由于双手武器攻速太低效果不好。于是这边最新天赋放弃了毒球,点出了一个神技:奔焰!能够为我们增加150%的攻击速度... 这样亲测双手武器血刃转起来和匕首血刃转速一样,每跳的伤害却比匕首高了几倍。技能方面将也主宰换成了剑刃风暴。剑刃风暴天赋痛苦之轮可以根据敌人身上buff的层数增加伤害,而且剑刃风暴转的时候甚至可以回怒魔灰条... 所以我们打boss的流程如下:先血刃给boss上中毒流血然后剑刃风暴转转转,剑刃风暴最高一跳能到3、4百万,而且不大耗怒。剑刃风暴一会儿之后boss身上的buff就开始掉了,这时候剑刃风暴伤害也开始掉,我们怒气差不多也满了,再改用血刃叠异常层数然后再接剑刃风暴如此循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边天赋更新之后主要的常驻输出大点有:禁行船舶+60%,送葬者(毒球)+30%每个,迷途灯塔+35%,滞时之殇+120%,不朽祭品(5种每种25%)+125%,单体时秘密处决+25%。而且基本都是独立增伤累乘算法...配合双手武器本来就极高的血刃面板(站街血刃平均伤害7W),非常爆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