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异常流战士天赋装备选择心得

2020-03-01 11:07:50 来源:wolcen破坏领主吧 作者:Aizens 我要投稿

第4页:改良版装备

展开

全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装备再讲两句比较理想的词条(我自己也没打全还在刷ing...):

  头,甲:重甲触发禁行船舶双倍抗性,词条物质伤+魔怒互换。宝石可插生命/全抗/格挡。

  裤子:词条物质伤+魔怒互换。(这样加上头甲就有三个怒魔转换,首饰就可以插暴击宝石了~)宝石可插生命/全抗/格挡。

  双肩双臂:四件物质伤+怒魔消耗降低。

  腰带:试炼。

  鞋子:物质伤+暴击。

  戒指,项链:物质伤+暴击伤+ n%xx伤害至攻击。

  关于奔焰的副作用:降低50%全抗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并不是真的下降面板全抗的50%,而是与救赎之锚,提高利润的计算方式一样,是增减我们人物原抗性的百分比数值。我这边人物在满50层奔焰暴怒点数的情况下依然有10000+的全抗,生存方面没有问题。

  剑刃风暴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用来赶路!甚至转的时候是很快的移速而且不掉禁行船舶层数...

  题外话:我最近也在尝试枪法等别的bd,也看了许多人的bd,但是发现这改版后的奔焰血刃双手战基本是现在唯一不需要不洁腰带也能速杀boss的bd了。不但不需要不洁腰带,打到boss我还要换上高攻红色腰带。血刃一跳2-300W左右,有奔焰后数字跳的非常快。相比于单手血刃流60W左右一跳的伤害,不管是杀小怪还是精英怪乃至boss,伤害基本不可同日而语。

  贴一下旋风斩打boss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坏领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