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大型基地建设与布局参考

2021-02-18 10:50:19 来源:valheim吧 作者:小小黑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玩家们能够自己建设自己的基地,如果能够与其他玩家们共同游玩时将会发展得更加迅速,下面请看玩家“小小黑特”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大型基地建设与布局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有幸在大年三十那几天在朋友安利下买下了Valheim,可惜过年大家忙着走亲拜年,难于相聚。本人只好把单人游玩打算在朋友上线前把基建搭建好,日后方便大伙整装冒险。目前本人战绩只在服务器里猎杀了一头赤鹿获得了跑路buff,科技也处于青铜时代。对建筑的热情极大延缓了我冒险的进度,但本人非常乐在其中,完全把Valheim当作另一款Minecraft玩。今天发出来给各位老哥分享一下我大年这几天晚上的成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村子的城镇中心了,这个被我命名为会议厅的建筑装备用了给楼主和他的小伙伴们开趴和讨论战术的地方,目前暂作为建筑工人(楼主)睡觉的地方。先放两张才开始建的远景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会议厅的负一层也是会议大厅是完全开放的场景,室外可以直接看到码头和大海。中间是以X型木桩作的一个维京图腾,直上屋顶。篝火采用下落时,日后科技提升准备在周围装饰上各种战利品和稀有矿物制作的家具,伙伴们能在这儿或着二楼阁楼之间交谈言欢

游民星空

一楼空间作为连接各层和通往镇上大门的同时,同时也是维京人盛宴畅饮的殿堂(日后我会换成更好看的家私的)和烹饪的厨房,厨房隔壁还有给门通往一个小小的仓库隔间,可以储备更珍贵的战利品,或是晚宴的食材。二楼延展出的阁台摆放着坐镇会议厅的守护石,保护着室内每一个烂醉的维京人,首领或者行动的领头人也可以站在这上面向厅内的人发言,维京人相信这样子能让你的发言更有威望,即使你只是在酒后狂言。

游民星空

一楼突出的阳台朝向内陆,真好能一览无余这座通向林间的人造山径,也能给就餐的维京人添添雅兴。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咱们村的工匠区,目前就绪的有一户偌大的工匠屋(内含四级工作台),和中间的铁匠铺(内含冶炼炉和二级熔炉),及右边露天的碳窑。

游民星空

工匠屋内目前只有一侧在使用中,备有四级工作台和升级件,包含三个箱子的小柜子,一处隔开工作区域和篝火的隔板,还有一位装饰着空白墙面的麋鹿标本,它弥留之际慈悲的眼神现在注视着每一位真正激发创造性的维京人。

游民星空

工匠屋右侧的铁匠炉直接建造在了锄平的泥土上,正中间烧的火红的便是冶炼炉,右边的碳投放口与碳窑相对方便添碳,左侧是矿物投放口,中间便是出料口。而冶炼炉正对着我们的一步之后用隔板隔开的便是科技之重的熔炉。因为熔炉的升级件颇多,故整个铁匠铺目前都没有太多物件,只有右边一个和工匠屋同款的三箱储物柜。

图右烧得明亮的就是我们村的碳窑,专门划开了一个圆形的区域来置放木材,不过目前村内刚步入青铜时代,大量的木炭需求使得该区域目前没有多余的材堆,可谓遗憾。

游民星空

(工匠区景色)

游民星空

这个岸边除在建状态的施工队是我们村的维京码头,在村中可谓是一个庞然大物,毕竟在维京人文化里流传着,码头是一个聚落乃至氏族的牌面,所以即使村落小,也要勒紧裤腰带整它个小码头出来!

游民星空

这个码头规划里最靠岸的是一块卸货区,中间是一个半露天船坞(才不是因为我搞不定屋顶承重,啊!屋顶,我的一生之敌),可以制造和改装及维护一个青铜时代的小维京船(小推车船运矿,开启青铜时期维京人智力巅峰),再向外是两个可供大型龙船(及以下)停靠的长堤。

游民星空

目前码头的内部装修还在稳步进行中,需要伐木工(还是楼主一个人)辛勤劳动,可这个家伙上次雷雨天去砍树回来还嚷嚷着看到了索尔大人,天上飞,放闪电之类的,都不知道有没有在好好砍树...咳咳,跑题了。总之,地基的建造已经完工了,在牺牲了一个可怜的维京人(地图上的骷髅标,游不上来淹死了)为代价下,和我们成功回收一位服务器大佬扔垃圾的垃圾堆捡到的两块铁并造出切石机后。完成了用石墙给码头长堤筑基的工作。现在长提的木梁平日不会受到海水的侵蚀,只会在雷雨天波涛汹涌的海浪拍打下才会受损,只需在平日修护小雨侵蚀的堤面甲板时留意即可!

游民星空

目前村庄的建设就是这样子了,不过村外的建筑也有不少,我也发出来给大伙看看吧。

游民星空

沿着上山小径在草原上沿路走一小段入林前,便能看到第一座也是本服最小的一座桥,溪水桥了。这儿本来只是一条小溪不碍步行,但后来进入青铜时代为了拉板车时路面平整,用了修路开山时劈出来的木材搭了一条。

游民星空

过桥后再走一段路便能看到自立石碑,上面记载了古人告诫如何驯服山猪,在森林里生活下去的技巧,只可惜俺们维京人向来喊打喊杀,缺钱了就出海掠夺去,畜牧务农咱真行不来。

游民星空

再走几分钟就能看到另一块林间石碑,也代表着这条路你已经走到一半了。石碑上写着和村里石碑一样的字,可惜这块石碑周围不是古树就是巨石,显然立这个碑的人心怀不轨,也许是另一伙维京人立的想着日后来劫掠见碑在此立户的盎格鲁或苏格兰人。

游民星空

再走到河边就能看到连接维京村和巨石阵的河谷桥了,现在靠这种桥,维京人们只需过桥走一阵子便能到巨石阵了,再也不用各显看家本领游泳跨河,一不小心溺毙河中。

游民星空

建在桥边的这块营地是护林人营地,是河谷桥建筑队住屋旧址修缮而成的。营火,工作台,帐篷,五脏俱全。目前主要给村内来修缮河谷桥的人过夜用的,也可以给过路的冒险家和旅行者休整一夜。

游民星空

这就维京村的进度,还有我们的维京人Nolan的现状啦。日后有进展也会在这个贴子里更新。那么在这个新年佳节,楼主祝愿各位筹备着GreatRaid和大冒险的维京人们,新年快乐!牛气冲天!万事如意!

For Valhalla!干杯!!!

目前对付入侵我的方法是这个档建家,也能去冒险,但绝不打BOSS。届时朋友来了再新开个档围着巨石阵造点基建专打BOSS。目前在修家的档挂了赤鹿的头上去没有什么影响,入侵还是生灵来给我加餐

游民星空

在维京人施工队又一天的辛勤努力下,村里的码头已经彻底完工,开始准备内部的装修了!

游民星空

不过在考虑到长堤的日常维护过于繁琐,最终成品还是追加了两个棚顶在长堤上,但这并不妨碍码头的停泊功能

游民星空

!每个长堤能提供两个维京长船级的停泊位,如果再加上在码头两岸的长桥,那么咱们船的码头一共能容纳6艘船!

游民星空

而码头中间的船坞,也已经准备就绪,提供给工匠建造小维京村的场地,且还方便改装,维护。

游民星空

而足够空间的卸货区与气派的正面,保证了货船的吞吐和货物存放的同时,也能保证了码头的美观

游民星空

现在在会议厅的露台就到欣赏到村里气派的码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因为这个小码头,咱村在维京人旅游排名里至少上升了10名,同时拥有6个停泊位子,保证了每个有意来探访的维京人的交通往来。注:禁止携带任何武器和盔甲在船仓内,本码头拒绝给前来掠夺的维京船提供停泊位,请进行GreatRaid的同胞向西航向去隔壁的不列颠尼亚劫掠,谢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