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狼群运输指南

2021-03-01 16:54:45 来源:Valheim吧 作者:四月一日月面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狼是可以进行养殖的生物,但是在将狼带回家的的路上有很多麻烦,那么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呢,下面请看“四月一日月面君”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带狼回家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把狼带到岸边,让他们呆岸边。

2.用围墙把周围围起来,绝对不能让野怪靠近勾狼。

3.造一艘船,贴在岸边。

4.造一个高于船的木地板码头,码头尽头悬空于船上方。

5.只叫上一只狼,让其跟随,带到码头尽头,把它推到船上。

6.你跳上船,让它呆住。如此反复,直到所有狼上船。

7.你也上船,让所有狼跟随,此时才可以开船离岸。

8.全程千万别遇到怪,比如途经河道时岸边有一只蜥蜴什么的,ai就会直接跳船抓蜥蜴,白干了。

养狼简单,结果把狼运回家,两个人用了六个小时。主要就是带狼下山时就会死一波,杀人蜂石头人一下一只小狼友;然后造码头的时候,夜里灰宝宝过来把好不容易上船的狼又勾跑了;遇到蛟龙可能又gg一波;最后快到家时准备靠岸,岸边有蜥蜴然后艾斯比ai就跳船去追蜥蜴了。反正目前感觉养狼为患和木(头脑袋)狼回乡是整个游戏最综合考验,从建造到战斗都包含了,比打boss都难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