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heim英灵神殿》画面模糊问题解决方法

2021-03-04 12:10:20 来源:英灵神殿吧 作者:Lunl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是一款沙盒类的生存游戏,很多玩家表示游戏画面有时会非常模糊,不知道怎么处理,下面请看“Lunlun”分享的《Valheim英灵神殿》画面模糊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大家打开游戏会觉得画面很模糊,是因为默认设置景深是打开的,大家可以选择关闭景深,远处不模糊更清晰了。

泛光打开会有更多的光效,关掉画面会更加清爽,看个人喜好决定。

SSAO(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个人建议打开,画面看上去会更舒适些,关掉画面会变得很亮,亮的有些难受。

绘制距离不建议开最高,实测掉帧严重和不稳定(除非电脑配置很高,可以尝试)目前游戏优化不是很好。

阴影质量调低,可以大幅提高帧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