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战士、盗贼职业玩法简介

2021-03-06 10:32:54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GKD大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玩家们随着不断推进,将会解锁一些新的职业,那么初始职业中的战士和前期能够解锁的盗贼有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GKD大使”分享的《循环英雄》战士、盗贼职业玩法简介,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战士

开局解锁,最强耐力。

特殊性;战斗时每秒增加2%伤害。

装备打怪掉落;特殊——盾牌。

装备词条推荐;反击概率(一定数值)>吸血(攻击占比)>攻击=防御>每秒回血数值(前期可以)

战士出现闪避词条多或许是概率问题,好像最右边的那两个栏位可以解锁,或许解锁后不是掉落而是要打造或者其他。 营地有个可以后面挂全局效果的补给站,可以开始就有一些保证。 开始解锁厨房和药店就比较好过,然后看你怎么摆放那些卡牌加成。

盗贼

厨房和酒馆一起解锁,战利品。

特殊性;5%吸血,装备物品效果增加10%。

装备打怪掉落战利品,到达营地刷新装备(战利品多少与质量有关)。

装备特殊——多1武器。

装备词条推荐;闪避>暴击概率>攻击速度(一定数值)>攻击=爆伤>防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