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盗贼通关思路及卡组分享

2021-03-10 11:03:11 来源:NGA 作者:sunnydd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中的盗贼比较强,在刷装备方面有着一定优势,那么要怎样使用盗贼通关,怎么搭配卡组,请看下面由“sunnydde”带来的《循环英雄(Loop Hero)》盗贼通关思路及卡组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思路:出了军械库之后,盗贼解锁了项链,提供法力值就是每场战斗都可以回满的盾,基于这个思路,选择沙漠,全体-1%生命值的那种,尽量多铺,另外选择河流跟森林加攻速,这里无论是沙漠还是森林 ,我都只放1%的.0.5的那种占格子,直接无视..

另外几个重要的建筑,一个是吸血鬼+村庄,越早出越好,用于回血,我通关时候生命值就700多,多埔几个容易回满,另外一个是血森林,20%吞噬非常好用,如下图,我是做到重点战斗区域都覆盖了。

游民星空

装备属性方面,选择群攻>暴击几率>暴击伤害>闪避, 其他属性都没啥用。

天赋 除了致命弱点,以下几个请见到就拿。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失去生命值超过20%自动闪避2秒的,也非常好用.. 另外初期比较困难的战斗场地,请用前哨站..

另外这次,森林放多了, 攻速有惩罚,打到一定攻击次数之后会减速, 所以可以考虑多放沙漠,做到降低敌人60+的生命值,攻速维持在250+应该就足够了。

卡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