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驯狼经验分享

2021-03-23 11:42:10 来源:英灵神殿吧 作者:Adam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heim英灵神殿》中有好几种动物可以通过驯服的方式来为玩家们提供帮助,其中狼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驯养,下面请看“AdamG”带来的《Valheim英灵神殿》驯狼经验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昨天完成了二星狼从驯化到繁殖到运输,把一些细节分享一下吧:

1.目的:娱乐。放养几只在草原基地外面,让他们清理杂兵,省得总有灰矮人砸我围墙。养狼取肉是完全不划算的事情,自古以来人类也没有养食肉动物取肉的亏本买卖,食肉动物都是用来当保镖和宠物的~游戏里关键原因是幼狼成长速度太慢,跟猪的性价比完全没可比性。

2.分类:狼分为“白天狼”和“夜晚狼”,白天狼挖个坑关起来扔个肉,只要不被其他怪打死,即使你跑到地图另一端再回来,都会永远存在,夜晚狼到了白天脱离仇恨会消失,哪怕是它已经被驯化。

3.准备工作:由于上述机制,若要完成夜晚高星狼的驯化和转移,你首先要确保自己有在山上住几天的准备,带上足够的食物、生肉、建设简易营地、充足的弓箭对付冰龙等,因为夜晚狼只在晚上进食增加驯化度(每个晚上约+25%),据称在附近睡觉跳过黑夜可以缩减等待时间,但是由于是多人模式,我全程并未睡觉。

4.挖坑:留一个自己可以跳上来、狼上不来的小坎即可,晚上引狼入坑,扔肉,离开点蹲下消除仇恨,看到狼吃肉表示第一阶段完成。如果直至天亮还没有吃到第一口肉,到了白天若对你没有仇恨,就会当面消失,除非你整个白天都保持他对你有仇恨,坚持到晚上。

5.成双:要想一次抓到2只2星狼等于痴人说梦,所以关住一只2星以后,随便再关一只普通的,同时驯化。然后等他们生小狼,50%概率生出2星,直至生出2只以上两星并且养大,才能带走。幼狼没有互动选项,不会跟随。正如前面所说,直接驯化的第一代“夜晚狼”到了白天就算跟着你也会消失。

6.转移:将成品二代目按E跟随,推出坑外,带回最近基地。中途注意他们会攻击任何敌对生物,如果是要路过北境要特别小心,反正我是靠队友在前面开路的……将狼带回最近基地开始繁殖,不要直接海运,万一弄丢了就前功尽弃。

7.装船:繁殖出足够数量的狼后,带出3~4只装船,同样是因为容错率,如果装2只,中间失去1只,就很难受了。搭建一个高于船体的平台,把狼推进去,按E“留下”,然后如法炮制把其他的都装船。上船后把所有狼都点跟随再开始驾驶,避免他们乱跑冲到海里去。

8.海运:运输时尽量远离海岸,避免岸上怪吸引仇恨让他们冲下去,遇到蛟龙第一时间用弓箭打跑,或者用老三的顺风技能快速逃离,不要尝试骚操作,蛟龙是AOE攻击,可能咬船的时候把狼也咬死。

9.卸货:狼在跟随状态下,你下船他们能直接走下来,此时就完成了这个驯狼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灵神殿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