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灰狼人物志 灰狼学级人物介绍

2021-04-13 15:57:5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1页:灰狼学级官方评价、挚友关系

展开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灰狼学籍是游戏中最后一次更新的角色,他们在游戏中有哪些特点呢,下面请看“无月白熊”带来的《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灰狼人物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可以关注本文作者@无月白熊的B站空间哦。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系列专栏:《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人物志

灰狼学级,是《风花雪月》的最后一次更新,本次更新为游戏增添了四位全新的角色,他们是教团的隐藏地点 深渊中的灰狼学级。

他们的着装上,全部拥有锁链元素,锁链象征着束缚,除了象征他们被教会限制自由外,也暗示了这四人其实都在被现实中的境遇与烦恼束缚着。

由于缺乏专业教师的指导,导致了他们偏科严重。有的才能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却在某一些方面通过自己异想天开的努力,很早便可达到旁人不可企及的高度。

人物关系上,灰狼学级的学生,交友范围有限,但每一个交友对象与他们的过去都颇有渊源。

除了不信任他人的尤里斯,其余三位角色,都具备支援技能——这也从某种角度说明了,阿比斯的人们,虽然生活贫苦,但都会尽心竭力互相帮助。

纹章上,他们拥有(并非全员依靠继承)四使徒的纹章。这四位使徒的血与宝杯的能力相结合。据说可以复活女神。

参考了一下五个纹章的效果描述。尤里斯与巴鲁塔扎尔的纹章属于炎之纹章的部分能力再现。

哈琵与康丝坦洁的纹章,则象征着不竭的魔力及对魔兽的控制。

四位使徒的纹章,在漫长的历史中已经失传了,连四使徒的身份,都已不为人所知。但实际上,他们的血脉却在这片大陆上静静延续着,他们的后人,只是遵从四使徒的指示,担心自己纹章所蕴含的力量会给芙朵拉带来动荡,分别选择了避世归隐,或者大隐隐于朝。

灰狼学级由于和主线剧情是平行世界的故事,而灰狼学级在进入主线后,就几乎没什么戏份可言了(相当于可以在每个事件后,散步听听他们对事件评价的那种程度)。

挚友关系:

游民星空

特殊会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