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新手教程 战斗、骑马等新手入门教学

2022-02-24 23:0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双持

展开

双手共持武器

双手共持武器时,攻击比较不会被盾牌弹开,力气会以1.5倍计算。

E+鼠标左键双持右手武器,E+鼠标右键双持左手武器(键鼠操作)。

Y+RB双持右手武器,Y+LB双持左手武器(xbox手柄操作)。

△+R1双持右手武器,△+L1双持左手武器(ps手柄操作)。

双持武器时可使用武器战技,注意左手拿着盾的时候是放不出武器战技的。

游民星空

失去平衡

敌人会因为我方的攻击而失去平衡,此时就有机会使出致命一击。

蓄力攻击(按住RT)、跳跃攻击(跳跃时按RT)特别容易让敌人失去平衡。

游民星空

防御反击

防住敌人攻击后,立刻按下RT防御反击,让敌人失去平衡(注意只要防御住就行,不是即时防反,这一招很有用)。教学最后,对葛瑞克的士兵使出防御反击后,他会跪倒在地,此时上前可将其一击毙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