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美女捏脸数据推荐

2022-02-25 16:40:3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优萨米尔 我要投稿

第2页:毛发

展开

头发

游民星空

这里用的是11号发型,这代发型得益于材质和光照的提升,都挺好看的,按照喜欢的来即可。需要说明的是,发色推荐选深色的,因为某些浅色的颜色没有调整彩度的选项,会显得非常鲜艳,因为头发光泽是白的,加上光泽就会更亮……非常的杀马特。头发光泽推荐调低一点,显得头发更有质感,然后发根漆黑度调高,这样会像图里一样头发阴影的颜色更深,头发也显得更立体(当然这是预览界面限定,因为进游戏后这些都区别不大)。白发推荐直接关了,和我想象中的挑染不一样,效果很差,也可以调低,但是不如关了。

下面是一些发型搭配的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眉毛

游民星空

按照自己喜好即可,其他套用头发的设定,一般来说调细一些、淡一些会更好看,我这里用的3号。

胡子

游民星空

喜欢整蛊的可以给女号上胡子,但是给女号上胡子的人应该也不会需要别人捏脸数据吧

睫毛

游民星空

祖传4号最长睫毛,这里注意我颜色用的棕色,会让睫毛偏淡一些,喜欢大眼睛的可以用黑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