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各区域坑道位置及走法 坑道路线汇总

2022-03-02 16:04: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盖利德

展开

盖利德
坑道位置图
  • 图左为盖尔坑道,右为瑟利亚结晶坑道
  • 可获得的主要道具:锻造石【4】、锻造石【5】、信徒的立誓布等

游民星空

瑟利亚结晶坑道路线及走法

路线1:打开位于宁姆格福「龙息废墟」中的陷阱宝箱(如下图红圈标记位置,就在赐福点「傍海古遗迹」附近),可以直接传送到「瑟利亚结晶坑道」。注意传送之后,必须要从坑道离开之后才能传送,否则在坑道内部是无法传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线2:不使用陷阱宝箱的情况下,可以从盖利德的艾奥尼亚沼泽往北走,如下方粉色路线所示,即可看到入口。

游民星空

击败瑟利亚结晶坑道的BOSS「坠星兽物」后可以获得「失色石矿工的铃珠【1】」、「失色锻造石6」、「锻造石7」、「块状重力石」等道具。

盖尔坑道路线及走法

首先前往赐福点「腐败旁露台」,如果还没有激活该赐福点的话,可以沿着宁姆格福北边的「圣人桥」至「水唤村」的大路一直往东走。从下方图2箭头标识位置到上层,然后往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直走,从下方图片所示位置跳到下层,看到2个士兵就到盖尔坑道了。

游民星空

击败盖尔坑道的BOSS「熔岩土龙」后可以获得「名刀月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