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废石托普斯支线任务攻略 托普斯支线任务怎么做

2022-03-06 09:56:24 来源:bilibili 作者:无助_Lazi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托普斯支线需要玩家们去学院中寻找道具,任务完成后能够获取一个法术,不知道任务怎么做的话请看“无助_Lazier”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废石托普斯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由“无助_Lazier”授权转载

在打通史东薇尔城,干掉接肢之后出城附近就是用伊利斯教堂,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失意男子自称托普斯,给他一些卢恩(真的很少),可以教我们魔法。

游民星空

和他交谈得知,他很想要进入魔法学院学习,但是没有辉石钥匙的他没有办法进入这种地方。在学院南门口可以捡到会合用的地图。当然这里我们没有地图也不碍事。地图上标记的位置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会见到一条辉石龙,如果实在打不过也没关系,钥匙可以直接从龙背后摸到。

拿到钥匙如果我们回去找托普斯,他会告诉我们这一把还是我们留着自己用吧。

之后在魔法学院里可以发现另一把辉石钥匙。从讨论室出发。

游民星空

出门到广场后从左边的坡上去。

游民星空

之后上楼梯从左边的这里跳下去。

游民星空

然后前进下跳到屋顶。

游民星空

从屋顶一路跳跃前进,最后跳到一个塔顶上,这里的窗户可以进去。进去后可以看到下面的吊灯上有东西,第二把辉石钥匙就在那里。

游民星空

另外在这里可以拿到法师的石雕脑袋。拿到钥匙之后和托普斯回报,他会非常开心,终于可以去学习了。

之后我们传送到校舍内的教室,回头出门右转可以看到他猝死在这里了。可以拿到他研究出的魔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支线完成,顺便提一下如果在给他辉石钥匙前有和瑟莲学习过魔法的话,和托普斯会有新的对话。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