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玛莲妮亚剧情设定梳理 女武神背景故事讲解

2022-03-14 09:47:10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傲世★啸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玛莲妮亚是游戏中后期的BOSS之一,她的背景和设定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傲世★啸天”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玛莲妮亚剧情设定梳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玛莲妮亚和哥哥米凯拉是玛丽卡女王和拉达冈自我结合的产物。因此兄妹二人生来都有重大缺陷。哥哥体态永远只能保持幼小,甚至连战斗力也无法顺利增长。这一点从他大量的辅助类发明创造中可以看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正面战力不行,但米凯拉仍然是强大的神人,具有神祇的智慧以及恐怖的魅惑之力。

游民星空

而妹妹玛莲妮亚则更加不幸,生来就四肢残缺。且没有专属的律法。游戏内也没有明确文件指出玛莲妮亚具有任何与生俱来的强大力量。 但是有一位外神,被封印在腐败湖的猩红腐败女神看中了这位不幸的姑娘,将猩红腐败放入了她的体内。目的是培养出他们所谓最美的花朵。让腐败的律法取代黄金树。这一点腐败湖和格威的支线已经说的很清楚。 猩红腐败女神是自古就存在的古神,想要用自己的腐败律法取代黄金树。蘑菇人和皮皮虾都是她的粉丝和眷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稍微猜想一下就知道这位猩红腐败女神的存在肯定会污染全世界的自然环境,因此一位伟大的英雄将她封印在了湖中。湖水从此变色。成了腐败湖。

游民星空

女神虽然被封印,但她和她的眷族们仍在寻求解脱之法。显然她们盯上了玛莲妮亚, 因此她们腐化了原本拥有最神圣大卢恩的玛莲妮亚。将她作为猩红腐败的宿主。

游民星空

猩红腐败会不断的侵蚀宿主的肉体与精神,长年累月得折磨宿主,最终承受不住的宿主一定会解放腐败,盛开绽放为猩红女神。到时候玛莲妮亚就会被夺舍,而猩红女神就能强势回归。继而将整个世界都变成盖利德的惨状。具体执行方式就是玛莲妮亚主动开花三次。因此以格威为代表的皮皮虾们所作所为一切都是为了让女武神早日开花。

强如拉塔恩将军只是接触到腐败最终也扛不住发了疯。玛莲妮亚所承受的痛苦可想而知。

但是坚强的玛莲妮亚没有屈服,一直对抗着体内的猩红腐败,即使身体残缺,靠着义肢也练就了无双剑技,既然哥哥不擅长战斗,那么自己就化为米凯拉之刃保护哥哥。这个称号是她的光荣与骄傲,因为她的实力和名声靠的是自己练就的剑技,而不是外神赐予的猩红腐败。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玛莲妮亚体内的猩红腐败越来越强大。她所承受的压力和痛苦也越来越多。父亲拉达冈对此束手无策。但是亲爱的哥哥米凯拉不愿意放弃。为了挚爱的亲妹妹,米凯拉不惜放弃自己的律法。抛弃了基本主义,与父亲,与黄金树分道扬镳。因为他们救不了妹妹。

游民星空

聪慧的米凯拉终于打造了一枚金针,可以有效的压制妹妹体内的猩红腐败,结束妹妹无尽的痛苦。万事俱备,只差最后一步。就是前往时空夹缝之中的法姆亚兹拉,在那里为玛莲妮亚插上金针就行。那么怎样才能过去呢? 通关的朋友们都知道,就是夺取大卢恩,燃烧黄金树,成为艾尔登之王!

游民星空

要想治好自己的妹妹,米凯拉就必须成为艾尔登之王,带着妹妹前往法姆亚兹拉。因此,作为米凯拉的锋刃,玛莲妮亚和她的尊腐骑士们离开了圣树,参战破碎战争,意在夺取其他半神的大卢恩。助哥哥成王。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