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任务-蛛丝马迹(3)

展开

主线任务-蛛丝马迹(3)
寻找情报贩住所

从工坊出来后,就要寻找情报贩子的住处了,根据地图指引,来到下图的屋内,然后往里走。

游民星空

在里面会看到一个通风口,穿过通风口,就能看到【海报:异星侵略者(12/25)】。

游民星空

推测情报人位置

进入门内,进入房间,在屋内可以获得【招财猫(7/25)】,破解电脑后,这个时候破解电脑有一定难度了,简单指点一下:先动最下面的圈,让中上两个缺口重合,再动最上面的圈让3个圈缺口重合,最后动中间的圈,让缺口和钥匙重合,完成破解。

游民星空

前往夜曲迷宫

接下来就要去夜曲迷宫了,到了门口得知不能进。

游民星空

换服装

去服装店换一套“好看”的衣服。

游民星空

寻找情报人

找得到情报贩子林,对话之后,需要帮助他完成一件事,就是去找一个之前见过的野猪头(嘴平伊之助?)。

游民星空

完成情报人委托

来到诺克提斯最南边的屋子里,可以获得【招财猫(8/25)】。然后与中间的货架开关互动,进入地下室。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室解决掉野猪头,然后调查屋内的【海报:机械法老的诱惑(13/25)】。然后又会看到神秘女子,简单对话后,会看到【泉水:诺克提斯地下室(1/15)】,这个日后就是传送点+存档点。

游民星空

返回报告

回到夜曲迷宫,得知需要前往42号公路,此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