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节外生枝

展开

主线任务-节外生枝

剧情:带回来的小女孩打乱了找到莱恩的全部计划,虽然追踪到了莱恩的痕迹,追踪计划却又无从下手。一切的混乱差点击垮了身体,好在雷蒙德提供的线索让搜寻新增了一些眉目。洛基,不会让他再逃掉了。

寻找洛基

去夜曲迷宫找到洛基。

击退拳头帮

剧情结束后,进入战斗,这一战很简单,把敌人全部杀光就好。

游民星空

前往货轮

来到港区,这里有几个收集品,在拳击俱乐部左边,可以获得【招财猫(18/25)】。

游民星空

继续顺时针走,会陆续看到【海报:格斗之星(22/25)】、【海报:无路可逃(23/25)】、【海报:水形物语(24/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酒吧,在吧台上获得【招财猫(19/25)】。

游民星空

接着和普罗透斯对话继续任务。

游民星空

证明能力

前往旁边你的拳击俱乐部,进行战斗,在这里观察30秒以上,就能获得【成就:格斗爱好者】。

游民星空

返回摆渡人处

普罗透斯,准备前往货轮。

闯入货轮

到达后,直接潜入货轮,路线如图。这里说一声,这张地图没有重要收集品。

游民星空

前往黑牢

进入货轮后,从为大家提供一个路线,就是看着地上的黄色箭头走。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区域后,会看到下图三个光点样子的集装箱,记住这个位置,获得导弹后可以来这里拿一些道具(但不是关键道具,可不拿)。

游民星空

期间如果看到没有办法跳上去的集装箱,在周围找一找,可以找到垫脚用的箱子。

游民星空

接着在下图的位置可以存档以及获得导弹,一定要把手枪替换掉才能使用导弹。打开下方的门,就能回到初始的码头了。

游民星空

完成委托

到了黑牢,救出所有人,获得助力推进器,可以空中冲刺。获得钥匙串,基本上所有货船的门都能进入了。

游民星空

前往甲板层

来到3层,从船外面出去。

游民星空

寻找小指的位置

通过甲板层之后,会看到野猪又开始操作集装箱了,利用空中冲刺,就能到达塔顶。期间无人机可以直接用手枪打掉。从塔上下来就要准备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机械臂

首先要切换到导弹,用来攻击BOSS红色位置,其次他落下的机械臂也可以打,建议先打右侧的再打左侧的铁球。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寻找小指,离开。

寻找副本商店

离开后,港区的黑市开业,在黑市可以获得【招财猫(20/25)】,并且可以再次购买材料。接着去诺克提斯找副本商店,完成任务。接下来就可以清理支线任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