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主线任务-解救行动

展开

主线任务-解救行动

剧情:终端记录上的莱恩身影让自己一瞬间放心——而同时心中的恐惧陡然增加,莱恩安全吗?我是谁?

寻找莱恩的收容处

一路上过关斩将,分别通过【电梯通路S01】、【通道间S02】、【通道S03】、【中央数据室01】、【样本存放间】。来到【通道S05】,这里有两个女忍者,打法就是用高穿甲的枪。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重力实验室】,这里的方块都是时有时无,我们现在会二段跳加冲刺,后很长的滞空时间,所以如果方块消失,就利用这两个技能滞空等一下就好,在这个区域后很多好东西,但都不是关键收集品,这里就不赘述了,在右上角获得【管控办公室密钥】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分别走过【通道S06】、【通道S07】、【通道S08】,穿过【管控办公室】、【管控收容间】,就会看到【泉水:中央情报基地1(12/15)】。

游民星空

然后穿过【资料存放间】、【中转通道S09】、【通道S10】、【员工会议室】、【通道S11】、【通道S14】、【存放间联通区】,乘坐电梯离开返回【情报基地主控室】。从主控室走2号门一直来到【泉水:中央情报基地2(13/15)】门口,这里继续前进就会触发最终的剧情,建议在此处进行存档。装备好武器、买好补给品,准备最终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