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致命研究所

展开

主线任务-致命研究所

剧情:神秘女人再次出现了,她的话让我半信半疑,她似乎知道我的过去我的病,难道跟梦里面那个平行世界有关系?跟那个家伙有关系?目前看来似乎来帮助我的。但为什么又拐弯抹角的,不直接告诉我。还是先出去,先找到莱恩。

前往水渠基地出口

来到水渠基地,就会看到之前打过的BOSS洛基改装机甲,乘坐上之后,扮演一次BOSS吧!

游民星空

按照下图路线,就可以来到【泉水:生物研究基地(7/15)】,进行一番补给后继续探索。

游民星空

初探生物研究基地

从泉水出发,按照下图路线,走到1号位置解锁密码门。解锁方法:先转最下面的使最下面的缺口和钥匙重合,然后转最上面的使中上两个缺口重合,最后转中间的使三个缺口和钥匙重合,解谜成功。

游民星空

在屋内获得获得【招财猫(14/25)】。

游民星空

接着去2号位置,打开回到泉水的门。

游民星空

返回水渠连通器控制区,准备打开水闸。

游民星空

打开水闸

回到【玻璃观察通道A5R6】,从最下方的门往左进入样本池,按照下图路线绕一圈。在1号位置可以跳下。

游民星空

跳下打开水闸后,就能返回【玻璃观察通道A5R6】了。

游民星空

深入生物研究基地

回到【玻璃观察通道A5R6】后,从中间的门往左走,进入【样本池】。

游民星空

在样本池中,会看到之前看到过的是个石头怪,把他打醒,完成支线任务【寻找武器蓝图】。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可以在【通道A5R12】进行状态补给准备BOSS战。

BOSS战:飞行蠕虫

这一战一定要准备【利多卡因凝胶】、【手榴弹】,前者可以无视他丢出的毒球,后者用来破防后打伤害,之后如何处置他就非常简单了。

游民星空

另寻线索

击败BOSS后,又一次看到神秘女人,对话之后就可以坐电梯上楼了,上来之后,右边可以获得【招财猫(15/2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