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弗洛雷斯的一家

展开

主线任务-弗洛雷斯的一家

剧情:二姐中村·弗洛雷斯平日都是一个人支撑起西西里罐头酒吧的营业,也让玛格丽特小镇因一个小酒吧的热闹而变得不那么死气沉沉。让我们去那里看看情况!

前往玛格丽特

直接从实验室出来,去马路上坐车前往【玛格丽特】,这里是一个新地图,在马路右侧的墙上可以获得【海报:暗夜来者(1/25)】。

游民星空

马路左侧有另一幅【海报:仿真Z46版本现已上市!!(2/25)】,最后搜刮一下周围的垃圾并且听一下NPC的对话,就可以进入酒吧了

游民星空

进入酒吧后,吧台左侧有一个电脑可以存档,然后和中村对话,得知人手不够,需要上楼换衣服,去楼上前可以在吧台处收集【招财猫(2/25)】。

游民星空

在酒吧的右侧的墙上可以获得【海报:超导牛仔(3/25)】

游民星空

换服装

在进入走廊后,会看到一个老式游戏机,在这里可以玩【弹弹乐】的游戏,将左侧的板子放到下图位置,就能轻松取胜了(日后可能会修复),并解锁【成就:乒乓】。

游民星空

在莱恩的房间可以获得【海报:猫球结构图(4/25)】,然后去自己的屋内换上衣服。

游民星空

兼职调酒师

换好衣服去一楼进行调酒操作,非常简单,第一阶段,看数字下的瓶子颜色,选择下方的酒瓶添加;第二阶段,快速左右摇晃,指针就会变慢,在绿色位置停下就调好了。之后有一个成就和这个小游戏有关,但是现在还不能完成。

游民星空

神秘来客

调酒结束后,会有一个神秘NPC出现,说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