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穷追不舍

展开

主线任务-穷追不舍

剧情:那家伙抢走莱恩留下的副本做什么……莱恩跟这件事有什么关联,我得先追回那副本,看看是否能帮助我找到他。

修复副本

前往修复副本的路上遇到敌人的袭击,然后副本被抢走。

游民星空

抢回副本

接下来是一段漫长的战斗场景,路上没有关键收集品和岔路,整体难度不高,其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敌人,并且学会强力瞬杀,在敌人失去护甲后,就可以发动强力瞬杀造成大量伤害,绝大多数BOSS都需要使用此方法击败。路上如果遇到道具不够用的情况,可以直接合成药品、手榴弹等消耗品,累计合成15次获得【成就:炼金师】。

游民星空

在陌生男子跳入停车场后,先不要急着跳过去,而是坐升降梯到最下层,可以获得一个芯片,这个芯片可以提升武器的暴击。

这里为大家科普一下芯片系统。

首先游戏中一共可以携带3把武器,每把武器最多可以安装3个芯片,武器可安装的芯片数是固定的,也就是说如果这把武器只有2个芯片槽,那么就永远无法安装3个芯片。

其次武器的芯片一共有两大类,第一大类是强化武器属性,分为3小类,分别强化武器的攻击、穿甲和暴击。第二大类则是为武器增加属性攻击,同样分为3小类,可以为武器附加闪电、火焰以及冰冻属性攻击。具体如何搭配,建议优先安装穿甲的武器。

游民星空

在进入停车场搜寻的过程中,会进入一个全是电脑的屋子,在尽头的电脑可以进行存档。旁边的售货机可以购买药物,这里注意如果你的药物不够的话,一定要买一些,因为接下来要进入BOSS战了。

游民星空

出去对阵两个拳头帮铁拳后,获得格鲁姆突破点,这是就可以强化身体素质了,前期可以不用提升背包,如果想要容错率高那就优先加血量和防御,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那么优先加攻击和幸运。解锁天赋后,解锁50%的天赋,获得【成就:全能战士】。

游民星空

BOSS战:洛基改装机甲

这个BOSS非常笨重,只要站在他背后输出即可,他的攻击方式也非常简单,第一个是向前方挥砍,前摇很大,瞬身到其身后输出即可;第二个招式是突刺冲锋,他会把武器放在面前,然后向前冲刺,当看到他把武器放在面前的动作时,直接瞬身到其身后输出; 第三招是旋风斩,他会把一把武器放在身前,一把武器放在身后,然后开始旋转前进,当看到他把武器放在身体两侧后,需要快速拉开距离。当掉落到废墟下方,会后的大剑模组,此时使用大剑进行护甲的削弱非常好用,整体打法思路是相同的,只不过他会跳了以及有激光提示的落石,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战胜后获得【格鲁姆突破点×1】。

(给大家提供一个小技巧,按下菜单键,在背包里吃,是最快的,不需要有吃药动作,即使是在攻击期间也能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