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变异》图文攻略 招财猫、海报收集攻略

2022-03-24 12:37: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蛛丝马迹(1)

展开

主线任务-蛛丝马迹(1)

剧情:没想到会在那么紧急的时刻再次发生“纠缠化”病症,如果不是雷蒙德……在副本中,莱恩提到了“N540”,还提到了自己……难道他在想办法治疗我的病?这是我目前唯一的线索。

去博士家

离开屋子后,调查电梯左侧的屋子,会触发支线【寻找嫌疑人】,这个时候我们先完成这个支线,攻略请查看【支线任务-寻找嫌疑人】。然后在8层的最右的角落侧,可以获得【海报:铁手南希(5/25)】。

游民星空

到了一层会遇到住在2层的【盲目风楼】,接取支线【到古董店老板处调查】,这个支线会一连串的引发【调查710房间】、【接触吵架兄弟】、【指认肇事者】这些支线,我会一并放入【支线任务-丢垃圾的人】进行攻略。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后,前往斯科普城马路对面,会看到一个HapSnap的店铺,旁边有两颗红叶树,在右侧的树下可以获得【招财猫(3/25)】。

游民星空

来到武器店外,会看到一个卖蛋糕穿黑衣服的小女孩,和她对话,花100块买一个小薄荷蛋糕带在身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马路上完成一个成就,拿身体挡15辆车,在马路上来回走就行,就可以完成【成就:交通管制】。

游民星空

在古董店右侧会看到一个松动的井盖,靠近触发对话,把刚刚买的【小薄荷蛋糕】给他,获得【招财猫(4/25)】。

游民星空

在古董店左侧获得【海报:高效、多元的艾路德集团(6/25)】。以上内容收集后,直接前往古董店的博士家。

游民星空

取回预定武器

从博士家离开后,前往武器店,与齐默对话。然后被踢皮球,需要去诺克提斯了。对话后可以接取支线任务【寻找武器蓝图】,这个支线要很后面了,所以先接上,以后再完成。

游民星空

此时就可以去玛格丽特小镇的酒吧摇酒了,完成最高难度的调酒,获得【成就:世界调酒冠军】。

玩法技巧:快速选择酒的种类,用常用手摇酒,要么追求速度,要么追求准度,达到700分就能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变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